貼心的一一爸。

2007011501:23

親愛的~ 看你這樣睡不好,我也很心疼,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對小孩子也可能稍微有影響,畢竟他已漸漸聽得懂人話了,希望這次你先照我的方法做

 1.這幾天你先到姐姐家睡,晚上9或10點把要做之事情都用好,然後去對面睡覺,隨便你要上網還是看電視,不讓一一影響你,然後早上6點過來交接讓我去上班,這樣你有8小時可以暫時離開一一好好休息,你也不用擔心我,反正我會搞定一一,睡眠也沒甚麼變化,畢竟一一起來,我原本也就會稍微醒來,這樣你心情也會好些,對我就是一種安慰,勝過我每天看著你心疼好......下午就請你跟姐姐聯絡

 2.一定要找時間看醫生,睡眠障礙也是一種疾病,不去根治未來影響很大,妳願意讓我擔心你嗎?不管看中醫或西醫,希望一星期內找時間先去看門診,看你要安排還是我來安排,不要再拖下去 以上兩點我堅持要做,希望你能聽我的~ 愛你~

============================================================

上面的留言是一一爸上星期五在我的部落格所寫的 ~ 看完後我淚流滿面 ~ 知道自己又讓一一爸

擔心因為上個星期 ~ 一一幾乎晚上都沒啥睡 ~ 總是在半夜兩三點爬起來後就不肯再睡 ~

偶爾也大哭大鬧怎麼都哄不停 ~ 我連續幾天晚上都沒有睡覺所以情緒不太好 ~

星期五凌晨終於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  一一起來哭鬧 ~ 我崩潰地罵了他 ~

罵了『我又還沒死 ~ 你哭什麼哭.........』之類情緒性的字眼 ~

一一爸也不開心大聲暍止說『為什麼要說那些有的沒的.....』我知道我不應該對一一這樣說話 ~

只是身心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 ~ 我覺得好累好累 ~ 好想哭 ~ 好想哭 ~

大家都說一歲就會比較好帶的 ~ 怎麼都一歲半了還這樣難帶 ~ 我真的沒有說謊 ~

我真的沒有說謊 ~ 一一就是這樣磨人啊 ~ 我真的真的沒有說謊啦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親愛的一一爸 ~ 我會聽你的話去看醫生調養身體 ~ 也謝謝你這一年來的包容與忍耐 ~

至於你那個難搞定的兒子 ~ 啊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 就這樣吧 ~ 走一步算一步吧 ~

我們講好的 ~ 下輩子還要在一起 ~ 可是我不要結婚也不要生孩子 ~

希望我們的兒子能夠遺傳到你體貼的個性 ~ 將來能對他老婆好一點 ~

否則以他那麼難搞定的個性肯定是沒有女生要嫁給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