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3。

2007011518:24


這是一一今天的午餐

 ~ 起司香鬆飯團 ~

配菜是 甜豆莢 + 玉米筍

 


原本是要把起司夾在中間當成夾心的

可是臭小子在旁邊不停咿咿呀呀的叫

我只好將就把起司給放在飯團上

 

一一拿著湯匙不停地把飯團擣碎

第一個受害者是三角型的飯團

第二個受害者是星型的飯團啦 ~ 就直接掉在地上 ~ 我都來不及搶救

他不肯讓我餵 ~ 所以只好讓他拿湯匙我替他挖一口飯一口菜再教他送進嘴裡吃

這是20分鐘過後的慘狀

地上都是飯粒 ~ 桌上都是菜 ~

結果四個飯團

一一才吃了兩個

一個掉在地上

一個變成無數個飯粒掉的到處都是

哀 ~ 覺得自己好像在找麻煩啦 ~

=========================================================

因為紅豆沙媽媽的激勵才讓我興起買飯團模型的動力啦

今天是第一次做不是很成功

星型的飯團壓的不是很美麗

因為這組模型是四個連在一塊的

所以施力會不平均

脫模時也有些不順手

不過用模型的蓋子來壓起司片倒是很好用喔

下次再接再厲

當媽的只好辛苦點

繼續在地上撿飯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