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甜甜圈。

2007021318:56

 

星期一晚上的 一一爸應該要去上課的 ~ 星期一晚上的一一爸應該是不會在家吃晚餐的

所以晚餐我只煮了一一的【雞丁咖哩飯】+ 【蕃茄豆腐蛋花湯】

沒想到一一爸去台北出差來不及趕回公司上課還提早回家了

也買了讓我覺得幸福的甜甜圈

雖然是甜死人不償命 ~ 胖死人不賠償的要命甜食

還是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雖然並不是第一次吃 MISTER Donut 的甜甜圈了

但是仍然覺得有一股幸福的感覺在心中蕩漾

左起 : 天使法蘭奇(草莓) ~ 卡士達法蘭奇(巧克力) ~ 蜜糖巧克力波堤 + 紅豆巧貝

甜甜圈的口味多的令人目不暇給 ~ 看的我眼花撩亂

幾次站在透明玻璃櫃前看著各式各樣的甜甜圈卻怎麼也選不出想吃的口味

一一爸知道我是個不愛吃甜食的人

一一爸知道我只有在心情欠佳的時候才會吃甜食

昨晚的一一爸買的甜甜圈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昨晚我親手榨的柳丁汁讓一一爸有幸福的感覺

幾個甜甜圈 + 一杯柳丁汁

讓我幸福到現在

希望可以幸福到永久

妳們 ~ 也要幸福喔 ~

與相愛的人甜甜圈在一起 ~ 天天都甜蜜

天天都是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