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屁股的一一。

2006122017:54


一一從昨天中午開始有輕微拉肚子的跡象 ~ 因為他的精神與活動力都還不錯 ~

 【惡魔指數】也和平常差不多 ~ 我就沒有放在心上 ~

一一爸打電話回來時我就輕描淡寫地說兒子有點小小拉肚子 ~

隨著拉肚子的次數增加 ~ 臭小子的屁股越來越紅 ~ 等一一爸下班到家晚上八點多時臭小子又拉了一次 ~

痛的哇哇大哭 ~ 替他洗屁股時 ~ 更是哭的死去活來 ~

一一爸決定趕去看醫生 ~ 醫生檢查後說 ~ 可能是【病毒性腸胃炎】也可能是【細菌感染】啦 ~

 採了檢體去化驗 ~ 報告要等星期五才出來 ~ 由於醫院無法做病毒性的檢查 ~ 必須到長庚醫院做 ~

那就只好等報告出來後再說 ~

臭小子回來後 ~ 吃了藥 ~ 夜裡還是拉了兩次肚子 ~ 一聽到我說要【洗屁屁、換布布】~

他就哭得連滾帶爬有多遠就躲多遠 ~ 哭的死去活來 ~ 擦藥時哭到暴青筋呢 ~ 好不容易穿好衣褲 ~

他小小的身驅發抖著 ~ 我知道很痛 ~ 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幫他 ~ 他縮著身子趴在我的胸前 ~

不肯睡在床上 ~ 我只好讓他當隻小小無尾熊趴在身上睡了 ~

折騰了老半天都凌晨兩點半啦 ~ 四點鐘我還沒睡著呢 ~ 他又拉了一次肚子 ~ 哀 ~

那些哀號的畫面又重演一次

今天白天到目前拉了三次 ~ 都只是微量的 ~ 他的氣色還OK就是食慾不太好 ~ ㄋㄟㄋㄟ不太喝 ~

白吐司也只吃了一片 ~

哀 ~ 臭小子快點好起來啊 ~ 否則怎麼在聖誕節當天給爸比慶生呢 ~

每次爸比和媽咪過生日你都給我們出狀況 ~ 真是的 ~ 快點好起來吧 ~ 紅屁股的臭小子 ~

快點好起來喔 ~ 再表演【扭扭扭】好嗎?

 

PS :

◎去年12/24 一一爸比生日當天 ~ 臭小子因為急性咽喉炎引發氣喘 ~ 害我們都沒心情給爸爸過生日

◎今年7月中 我生日當天陪一一爸南下台南出差 ~ 臭小子因為腹股溝管閉鎖不全而引起陰囊水腫 ~

在成大急診 ~ 後來回長庚開刀動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