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一一。

2007070601:24

 

 

雖然一一夜哭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其實早就很習慣這樣夜夜不成眠的日子

只是

當體力與心力都已到達接近崩潰的邊緣

真的

無力

再與一一戰鬥下去

真的

無法

擁有與一一戰鬥的能量

接連四五天幾乎都沒有睡覺

白天他也不讓我有喘息的機會

那晚

我才會情緒失控

把哭個不停的一一

推出房門

讓他去客廳哭的夠

自己離他遠一點

我對一一的愛漸漸淡薄了

我對一一的愛慢慢稀釋了

恨嘛

我不知道

恨自己的成份大過於恨他吧

恨自己上輩子是犯了什麼不可饒恕的罪

這輩子才會讓一一這樣來折磨我

折磨我就算了

還連累了一一爸

讓他也身受其害

左 :奇哥 ~ 嬰兒滋養護膚膏 ~ 我也忘了買來幹什麼用的ㄟ ~

上 : 神奇紫草膏 ~ 大家都知道吧 ~ 擦蚊子叮咬 ~ 對一一好像沒效

中 : 兩個丁藥局買的 ~ 金盞花護膚凝露 ~ 擦蚊子叮咬或是發紅 ~ 嗯 ~ 效果有限 ~

橘圓盒 : 傳說中的蚊蟲怕怕膏(類似防蚊膏) 據說效果還不錯 ~ 也能擦蚊蟲叮咬 ~

紫圓盒 : 傳說中的好夢連連膏 ~ 它的品名就叫好夢連連膏 ~ 等會我就給一一用 ~ 看能不能好睡一點

昨天在台北 ~ 我還跑去買了元喆媽咪介紹的 ~ 神奇紫草膏的修護棒啦 ~ 沒拍照 ~

為了祈求一一能在晚上安穩入睡

我這個無知的村婦【婚後、生完孩子後 ~ 一一的二舅舅都這樣叫我

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只要不傷身體的方法

我都願意試一試

我想沒有相同遭遇的人是根本完全無法體會我的痛苦與無奈

或許很多人只會看到我崩潰、咒罵一一、情緒性的字眼............

有多少人能真正體會我的無助呢

將近七百多個夜晚

我就是這樣苦過來的

騙人沒生過孩子啊 ~ 騙人沒帶過孩子啊

不 

我知道每個母親都很辛苦

我知道每個孩子都有難帶的地方

只是

比較

好嘛

從生產那天就讓我吃足苦頭的一一

ㄟ ~ 騙人沒生過孩子嘛 ~

不好意思

我生產那天的情況還蠻危急的啦 ~

.........................................

 

想放棄 ~ 又捨不得大家 ~ 離情一一

 

想落跑 ~ 又捨不得大家 ~ 一一不捨

 

所以

請各位

多多包涵

我可能

還要繼續活在

愛恨相一

愛恨一一

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