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換 。

2008011516:44

 

01/15

天氣濕漉漉地

跟三年前的 01/15 一模一樣

那天還是寒流呢

 

我和一一爸在三年前的今天訂婚了

( 臭一一爸肯定不記得啦 ~ 哼 ~ 沒心肝的傢伙 )

準備攜手共渡一生啦

哈哈哈

我怎麼有種想偷笑的感覺呢

( 現在想起來都會笑呢 )

是啊

因為

煮了那麼多晚餐

包了那麼多的水餃

洗了那麼多的襯衫

終於可以把這個好男人給騙到手啦

哇 ~ 哈哈哈 ~

 

 

因為我年紀大了

早就過了拉警報的階段啦

警報器也早就壞掉啦

急壞了一一外公和家裡那些哥哥嫂嫂弟弟弟媳婦們

當然啦

還有那些隔壁鄰居、遠房親戚

三姑姑、六婆婆、九奶奶

還有人惡毒的說

她年紀那麼大了 ~ 會不會生不出孩子啊 ~ 誰敢娶她啊

.............................

所以能在人老珠黃前

把一一爸給騙到手

真的是老天有眼啊

我上輩子應該做了不少好事吧

 

 

訂婚送客時

被一一小舅媽拍到的照片

怎麼掩也掩不住的喜悅啦

 

一一爸真的對我很好

( 可是他對他兒子更好啦 ~ 這改天再說 )

雖然一一爸不會下廚煮東西給我吃

但是

我們家的垃圾都是他負責去倒的

每天早上還會下樓去買愛心早餐給我吃

( 咦 ~ 怎麼今天早上沒有愛心早餐啊 )

 

一一爸脾氣好

很少大聲說話

( 幾次和我稍微大聲一點說話 ~ 都是為了他兒子 ~ 哼 ~  )

 

體貼我經常被兒子搞到發瘋

都叫我不要做晚飯

吃外面就好了

( ㄟ ~ 難倒是嫌我煮的太難吃了嘛 )

 

體貼我因為天氣冷要洗衣服

都叫我不要用手洗

全丟進洗衣機裡頭就好啦

( 拜託 ~ 洗衣機會幫你把領口袖口給刷乾淨嘛 )

 

體貼我晚上經常被兒子吵到沒法子好好睡

星期六的早上

他都會把兒子帶到客廳玩

讓我稍微補個眠

( 結果 ~ 父子兩就邊看電視邊吃些垃圾食物啦 )

 

一一爸的好啊

一時之間

說也說不完

嘿嘿

我已經告訴過一一爸啦

部落格上有不少媽咪稱讚他是個好老公和好爸爸

讓他騎虎難下

讓他不敢對我不好啦

( 心機超重的薇薇ㄚ )

 

今天喔

沒有慶祝行程

只有煮一鍋豬尾巴蘿蔔湯 ( 湯鮮味美喔 )

只有煮一鍋高麗菜悶飯 ( 飯香四溢呢)

 

再送上下面這首歌給一一爸

就算有人拿全世界跟我換一一爸

我也不換

不換

不換

因為我的人生

有了一一爸之後

才真正的圓滿

 

 

 不換

作詞:李宗盛 / 作曲:熊天平

不知道 該是直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言輕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台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 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Ahh.....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Da........ 豐富圓滿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