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2。

2007011119:11

 

 ~ 地瓜高麗菜飯 + 香菇肉燥 ~

配菜是 甜豆莢 + 杏鮑菇 + 甜紅椒

可能一一覺得味道不錯吧

所以都吃光光喔


 

 

~ 雞蓉紅椒起司蛋 ~

配菜是 地瓜 + 貝殼義大利麵

因為雞里肌肉水煮後有點乾乾澀澀

所以我就把雞肉切成細末加上甜紅椒煎蛋

最後再放入起司片

把蛋包捲起

吃的時候起司濃濃的味道

好香喔

嘿嘿 ~ 一一也都吃光光喔

 

 ~ 綜合蔬菜 + 地瓜 + 義大利麵 ~

雖然這樣看起來好像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但是等我把所有蔬菜切成小丁

和義大利麵拌勻

再把地瓜壓成泥

當成是佐料混合在麵中

就變成一碗顏色漂亮的綜合蔬菜義大利麵ㄛ

滿滿一碗

一一幾乎都吃完

只剩下幾口甜紅椒不吃

~ 因為我忘了把甜紅椒的外皮刨掉啦 ~

 

========================================================

因為我的記性不好 ~ 如果不趕快記下來的話 ~ 肯定馬上就忘了 ~

就像今天一一吃的午晚餐都忘了拍照

等一一吃到一半ㄟ ~ 才想起來

哈哈哈 ~ 只要回台北ㄚ嬤問起煮了啥東西給一一吃呢 ~

如果我想不起來 ~ 就可以趕緊開電腦看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