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的一一爸。

2007060718:15

 

 

每天晚上我替一一洗好澡

都是一一爸把他抱進房間

我在外面準備泡牛奶、開水

房間裡總是傳出陣陣音樂聲與笑聲

一一嘰嘰喳喳地說著一堆聽不懂的話

一一爸總是耐心回答 ~ 是喔 ~ 這樣喔 ~ 是喔 ~

等我一進房間

又看到父子倆人在耍寶

 

一一正在幫一一爸搥背喔 【左上圖】~ 我心想還真是個孝順的兒子 ~ 一一爸果真是沒有白疼他

 

一一爸還在享受兒子給的特別待遇 ~ 沒想到一一馬上一個箭步冷不防地爬上一一爸的背 【右上圖】

 

一一像是一個騎著馬的小騎士般 ~ 揮舞著雙手 ~ 屁股還不忘用力地搖呢 ~ 可憐的一一爸【左下圖】

 

一一爸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 故意一個【甩尾】就把臭小子從背上給甩下來啦【右下圖】

 

父子倆就重覆著這樣的戲碼

玩了好久

一一還是不肯善罷干休

只要一一爸把他甩下來後

一一又過去要一一爸再趴著 ~ 不准一一爸躺好

 

我就躺在一一的小床上看著這對父子倆是想要玩到什麼時候才肯罷休

我還有時間去拿相機 ~ 慢慢拍

只能說 ~ 一一爸還真是孝順啊 ~

真是個孝子 ~ 好好孝順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