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不想他也難。

2007073011:37

 

上個星期五 (7/27)是一一的外曾祖父辦告別式的日子

所以我們星期四就帶一一回台北

星期五忙完一一外曾祖父的事

就把一一留在台北

陪陪一一ㄚ嬤和ㄚ公

啊 ~ 其實是星期六、日分別有廠商來施工、送傢俱與電器

一一ㄚ公怕一一在場 ~ 情況會很混亂

就把一一留在台北啦 ~

謝謝ㄚ公ㄚ嬤讓我可以暫時脫離惡魔的魔掌啦 ~

哈 ~ 哈 ~ 哈 ~

 

星期六的廠商順利施工完成後

我心中盤算了好久

要和一一爸兩個人來個甜蜜的點心

將 ~ 將 ~

吃好吃的冰淇淋啦 ~

忙完一整天 ~ 吃點冰淇淋犒賞自己應該不為過吧 ~ 減肥的事就再等等吧 ~

連baby都跑過來參一腳 ! 可惜baby沒口福啦 ~

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 ~ 喔 ~ 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啊 ~

當我還沉醉在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感覺時

有個煞風景的人突然開口說 ~ 嗯 ~ 妳有沒有想【咕哩】啊?

害我含在嘴裡的冰淇淋一股腦兒的全吞了下去 ~ 差點沒噎到 ~

我好沒氣的回答說 ~ 還好啦 ~ 只是怕他不乖乖 ~ 惹ㄚ嬤生氣 ~

 晚上不好好睡覺 ~ 吵ㄚ公ㄚ嬤啦 ~

他還不死心地再問一下 ~ 就這樣嗎? 那妳都沒有想【咕哩】喔?

很煩ㄟ ~ 讓我好好吃冰淇淋好嗎 ?

吵死人了

睡覺時 ~ 他又開口說 ~ ㄟ ~ 一一不在旁邊 ~ 妳睡的著嘛?

吼 ~ 很煩ㄟ ~ 讓我好好睡個覺好嗎?

也才不過一天一夜沒見到兒子沒聽到兒子的聲音

一一爸你也幫幫忙好嗎?

我看你也是碰到枕頭就睡著啦 ~ 也沒有很想一一的樣子嘛 ~

真是夠了

 

 

7/28(六) 打電話回台北問問一一的情況

ㄚ嬤說 ~ 他很乖啊 ~ 除了不太吃東西外 ~

晚上睡覺都沒有哭哭啊 ~ 也沒有吵啊 ~

一覺到天亮啊 ~ 不知道妳們是怎麼帶的?

 

7/29 (日) 一一爸說他真的有點想一一啦 ~ 又打了電話回台北

ㄚ嬤又把上面的那些話再說了一次

害我聽的好心虛

嗚 ~ 我又沒說謊啊 ~

 

這兩天

一一爸可是想他那個皮上天的兒子想瘋了

看見社區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

就說 ~ 好可愛喔 ~ 跟一一一樣大吧

...................................................

諸如此類的話 ~

一一爸除了嘴巴唸個不停之外

眼睛也沒有閒著啦 ~

一一爸會把電腦裡的照片慢慢看 ~ 細細看 ~

再播一些一一的影音檔出來看個過癮

看一一穿一一爸的大鞋滑稽的模樣

看一一拿手機說著一堆火星文的可愛笑臉

再回過頭

叫我也一起看

再慢慢地說

其實

一一

如果

沒有

真的很可愛啦 ~

 

 

我們星期天晚上就回台北把一一給帶回來啦 ~

因為一一ㄚ嬤這兩天還要忙一一外曾祖父做七的事

兩天兩夜

對我而言倒是還好ㄟ

對那個一一爸來說

可能是很漫長吧

我寧願掃地掃到手都起水泡

也不要帶一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