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

2007061401:09

 

 

很多天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大家應該也猜的到

我是被511盧到不行

我是被511氣到不行

盧到沒心情吃飯

氣到沒力氣睡覺

卻不見臃腫的身軀有消瘦的跡象

真是啞巴吃黃蓮啦 ~ 有苦說不出呢 ~

某天晚上

 一一爸看著他兒子

緩緩地

轉過身

對我說

ㄟ~ 你確定那是我們兩個生出來的兒子嘛? 會不會太皮啦?

我好沒氣地說 ~ 我那知啊?會不會生出來那天被偷換了啦 ~ 你都沒有作記號 ~ 哼 ~

一一真的是夠皮的啦 ~ 現在真的是貓狗都討厭啦 ~

問baby最清楚啦 ~ baby為了躲一一啊 ~ 寧願下雨天都坐在陽台不想進屋來呢 ~

一一爸經常下班回來 ~ 都沒有看到baby的貓影子啦 ~

baby都等一一洗完澡進房間後才肯出來逛逛 ~ 剛剛我還讓baby去陽台逛逛 ~ 透透氣 ~

====================================================

 

呼 ~ 親愛的天神啊 ~

請你看在我將近兩年的時間 ~ 晚上都沒啥睡 ~ 頭髮都白了 ~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

讓一一乖一點點好嗎?

我要的不多 ~ 只要乖一點點 ~ 一點點 ~ 一點點就好 ~

嗚 ~ 只要乖一點點就好啦 ~

眼看一一都要兩歲啦 ~ 怎麼還這麼難帶啊 ~

嗚 ~ 當初是誰告訴我 ~ 只要過三個月後就會好帶一點的

害我

每日每夜

都在期盼

出生盼三個月

三個月盼六個月

六個月盼週歲

週歲盼一歲半

一歲半盼兩歲

 

晚上夜哭 ~ 我是真的認了 ~ 也不敢妄想有啥進步的空間啦 ~

我只希望白天可以能乖一點嘛

只要一點點啦 ~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真的不多

只要

乖一點點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