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一一。

2007060512:31

 

從一一長牙開始我就用乳牙刷替一一刷牙

剛開始都是買指套型的牙刷 ~ 這樣比較容易刷

後來一一的牙越長越多後 ~ 經常被他冷不防地咬

痛的我哀哀叫 ~ 於是一一爸就決定要買長柄型的牙刷

最近買了三隻長柄型的新牙刷 ~

兩隻是照片中有安全防護片的牙刷 ~ 一隻是軟毛型、一隻是橢圓有刻痕型

一隻是X -B 全球最多牙醫師推薦的那個牌子 :軟毛 ~ 真的很好用 ~

喔 ~ 為什麼要買三隻嗎?

因為那隻X -B的牙刷是我要幫一一刷牙用的

另外兩隻是讓一一自己拿著邊刷牙邊洗澡 ~ 轉移一一的注意力用的

但是一一總是拿著他的牙刷卻看著我手上的X- B

硬是要拿我手上的X-B啦 ~

因為X-B的牙刷沒有安全防護片 ~ 所以我和一一爸都不讓他用

但是一一每次都哭的死去活來 ~ 最後還是讓他一手拿著X- B的牙刷 ~ 一手拿著有安全防護片的牙刷

這幾天一一把X- B 牙刷的刷毛都咬的慘不忍睹啦 ~ 好像我們用了三個月而該丟掉的牙刷一樣

我只好忍痛把X - B收起來不用啦 ~

昨晚洗澡 ~ 一一還是要用兩隻牙刷啦 ~

真是的大嘴巴 ~ 沒想到可以塞進兩把牙刷

還可以表演特技ㄟ ~

各位弟弟妹妹 ~ 不要學喔 ~

一一哥哥是有練過的喔 ~

呼 ~ 嘴巴真是大啊 ~

都塞進兩把牙刷了 ~ 還能講話 ~

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