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花一一爸。

2007051901:59

 

 

前兩天我哄臭小子睡著後

就整理客聽、廚房、洗奶瓶、燒開水、餵貓、鏟貓砂

上網

晃啊晃啊

也忘了幾點鐘才去洗澡

沒想到

才洗完澡

擦著還在滴水的頭髮

走進書房一看

ㄟ ~ 電腦螢幕就出現這樣的畫面啦 ~


真是夠阿花吧 ~

一一爸半夜爬起來

就為了在電腦上留下這句話啦 ~

然後他又跑回去繼續睡覺

害我在電腦前面笑了好久

真是三八

隔天一一爸說 ~ 他是在逗我開心 ~ 想看我笑的模樣啦 ~

哈哈哈

嗯 ~ 大家笑笑就好啦 ~

如果有媽咪看不懂的話 ~ ㄟ ~ 再問我啦 ~

==============================================

嗯 ~ 好像大家都對青蛙乾有點疑問

這樣吧 ~ 先回頭去看看 每次都這樣啦。 這篇文章

再看看當時大家的回應與薇薇回覆的內容

應該就可以很清楚

青蛙乾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