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新竹相見歡。

2007022517:52



02/24 ~ 大年初七 ~ 天氣陰

我和小麵包媽咪的見面真是幾經波折

最後終於敲定日期與時間

我們匆匆在台北打包好行李就先回到住的地方 ~ 先把行李放好

就出發去接小麵包媽咪和小麵包啦 ~

一一爸帶我們去吃午飯

小麵包媽咪很客氣ㄟ ~ 都不點套餐吃 ~ 難怪那麼瘦

 最後只肯點了一客兒童餐和小麵包一塊吃

兩個小傢伙都有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 ~ 但是總覺得別人的好像比較好用ㄟ ~

就這樣 ~ 你偷偷看看我的 ~ 我偷偷看看你的 ~

後來乾脆就交換餐湯匙、碗 ~ 兩個人玩的可開心

小麵包媽咪很細心 ~ 還帶了一盒小饅頭讓他們兩個人吃

就這樣 ~ 你拿一個吃 ~ 我拿一個吃 ~

ㄟ ~ 怎麼吃的速度越來越快啊 ~

小麵包:『 一一哥哥 ~ 你會不會太主動啦 ~ 雖然我很大方請你吃 ~ 可是你也要稍微節制一下

一一:『小麵包 ~ 我媽咪平常都嘛不給我吃這個啦 ~ 還是你媽咪好ㄟ ~ 又漂亮又溫柔 ~

兩個小傢伙在餐廳不安份地逛來逛去 ~ 咿咿呀呀 ~

三個大人就在兵荒馬亂的情況下吃完飯 ~ 就去十八尖山走走散步去了

十八尖山的賞花季03/01就要開始了

環山步道上都種滿美美的花 ~ 百合花的香味撲鼻 ~ 桂花清香 ~

美美的花車

還有不少漂亮的景沒有拍下來

因為臭小子一一有點想睡覺 ~ 開始不安份地耍賴起來

小麵包對一一的小鴨嘴嘴很有興趣 ~ 伸長了手去摸 ~ 逗的一一笑個不停

嘿嘿 ~ 兩個小傢伙 ~ 看不出來吧 ~ 小麵包足足比一一小了將近六個月啦 ~

一一在小麵包旁邊感覺比較像弟弟ㄟ ~ 難怪一一老是喊小麵包『哥哥』

小麵包真的是個健康寶寶 ~ 體重超過一一ㄟ ~ 長的很結實 ~ 屁股很翹喔 ~

長的好像麵包超人ㄟ ~ 真的好可愛 ~ 小麵包媽咪真的很會照顧小孩ㄟ ~

把小麵包照顧地這麼好 ~ 我真是佩服啊

下山後到小麵包家裡休息 ~ 一一看到小麵包滿客廳的玩具、數不清的車車、書

一一算是開了眼界 ~ 一一最喜歡照片中的這張玩具桌啦 ~ 會發出許多聲音

哈哈 ~ 小麵包的表情真的很可愛ㄟ ~ 好像在告訴一一說:『怎麼樣? 好玩吼 ~ 』

小麵包媽咪還準備小點心給一一吃呢 ~ 真是謝謝啊 ~

整個下午一一和小麵包都玩的好開心

要不是天色暗了 ~ 一一還捨不得回家呢 ~

謝謝小麵包媽媽抽空讓一一和小麵包見面喔

下次我就可以自己帶著臭小子去找你們玩了

真的好開心

================================================

小麵包媽咪是個溫柔又漂亮的年輕媽咪 ~ 她會做手工耳環喔 ~

她還替小麵包開了一間書屋呢 ~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參考參考 ~

童書的價錢真的很便宜喔 ~

小麵包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