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是個討厭鬼。

2007022712:03

 

過年的長假雖然沒有出遠門玩

但是對臭一一來說這個年過的還挺開心

在台北阿嬤家沒法子跑太遠 ~  只能推著他去壓馬路

從農安街走到雙城街再到中山北路再轉民權東路再轉吉林路

足足逛了一大圈

臭小子逛的可開心 ~ 路上車多人多櫥窗多

能看能聽的東西可多著

過年逛最多次的地方應該是一一阿嬤家附近的超市啦

24小時不打烊啊

正當我還陶醉在超市裡各式各樣的進口調味料與巧克力時

有個臭小子開始不安份地在手推車上扭來扭去的

好像屁股長了蟲子一樣

我才一個轉身回頭一看

一一居然整個人滑下手推車然後用兩隻手拉著推車慢慢往前走

看得我和一一爸都笑彎了腰

反正他愛這樣走嘛 ~ 就隨他去 ~ 看他能撐多久

我繼續逛我的 ~ 一一爸在他身後小心翼翼地的保護著一一

深怕一一會連人帶車來個倒栽蔥

來回走個幾圈後 ~ 又繞回原來的地方

一一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 雖然手推車是輕便型的 ~ 但對他而言還是有點吃力

一一開始有點氣喘噓噓 ~ 臉上盡是一付『我好累喔 ~ 我好累喔~』的表情

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呢 ~ 喔 ~ 忘了告訴大家當時的時間是晚上23:30左右

你以為經過這樣花費體力的活動後 ~ 他晚上會睡的比較好嗎?

錯 ~ 大錯特錯 ~ 他少爺還渾身是勁呢~ 硬是到凌晨才睡著

所以我才說一一是個討厭鬼啊 ~

真是討厭鬼

討厭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