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健走相見歡。

2007091522:26

 

09/15 (六)

天氣晴朗

今天是頭又大汽車舉辦的萬人萬步走活動的第二站 ( 新竹場 )

我和    小王子的媽   相約在這種萬人齊步走的場合

除了健走運動外

還能邊走邊聊

孩子們也能跑跑跳跳流流汗

雖然這條健走的路線

我和一一爸已經走過不少次了

但是

前一晚上

我還是興奮地睡不著呢

一大早06:30起床

臭小子也自己爬起來

梳洗完畢就出發嚕

健走行程花絮與照片

詳見

小王子的媽

開心的第一次聚會

 

小王子媽咪是從事幼教業

對小朋友很有耐心與愛心

真的很有一套喔

平常愛裝酷裝害羞的一一

沒多久就跟小王子媽咪混的很熟絡呢

還不時偷偷瞄瞄她、逗她笑

走完全程後

辛苦的小王子媽咪還費力地伺候兩個小傢伙玩拉環的遊戲

 

 

結束健走活動後

我們到竹北吃中飯

不過

兩個小朋友對餐聽附設的溜滑梯比較感興趣

一大一小玩的可開心呢

 

小王子很有大哥哥的風範

一一怕摔跤 ~ 小王子會去牽一一手

兩個人玩起小石子的笑聲

隔著厚厚的玻璃

都聽的好清楚呢

 

 

一一平常是個小潔癖兼愛乾淨的龜毛小孩

只要有沙粒或是其它東西弄髒腳或是手

一一肯定是咿咿呀呀叫個不停

要我幫他擦啊洗的

可是今天就怪了

除了打赤腳踩在小石子上完全面無表情之外

一一壓根沒有想到髒這個字呢

玩到興奮時

還在小石子上打滾

把小石子往身上潑

看的我和一一爸是大開眼界呢

小王子哥哥的魅力果真是無法檔啊

讓一一忘記了平常最在意的事呢

謝謝小王子哥哥幫ㄚ姨訓練一一啦

 

 

 

鏡頭下的小王子呈現出多種不同的樣貌

拿著相機拍照調皮的小王子

戴著眼鏡斯文的小王子

溜滑梯時認真的小王子

在小石子地上翻滾時狂野的小王子

 

 

小王子真的很懂事

即使和媽咪有不同意見時

仍然可以用溝通的方式讓他明白道理

這點是我個人最佩服的地方

 

 

這是一一爸拍攝到小王子玩著小汽車

認真又若有所思的模樣

真是帥氣吼

 



這個笑的很假仙的小子

你真的是一點都不帥呢


 

 

時間過的很快 ~ 聊的都不過癮呢

午后時分

才捨不得說再見

一一才上車就果真如小王子媽咪猜想的一樣

倒頭就睡

別看他睡的香甜

這可是風雨前的寧靜啊

 

 

還沒有到家呢

就醒過來啊

到家後

一一爸在沙發上陣亡了

一一卻是活跳跳地

我還帶他到樓下和小朋友玩了將近兩個鐘頭

我都快要虛脫了

他還是精神飽滿

原以為洗完澡後

一一會早早入睡

沒想到

七點鐘洗完澡

還是亂到十點鐘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睡著

睡前還給我盧了好一陣子

一一這樣的好體力

都不知道是打那來的呢

真是的

 

 

PS:  謝謝小王子媽咪分享育兒的經驗與甘苦 ~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呢 ~ 期待下次再見面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