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

2007032501:29

 

因為在寶兒媽媽迷你假期~~ 中發現了這家新開的汽車旅館覺得很讚

社區也有媽媽去過幾次感覺都很不錯

加上寶兒鼓吹大家都該小小享受一下夫妻兩人世界

於是星期六傍晚一一爸從公司回來後

也決定帶我和一一去開開眼界

看看這樣豪華的汽車旅館到底是長的什麼模樣

一進房間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張巴里島風情的大床

吼 ~ 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感覺

大床的正前方是42吋的液晶電視

看起來真是過癮


一組很特別的沙發鞦韆

真的可以搖喔

超大型的按摩浴缸和戶外造景

Shower 在左側 ~ 右邊有大型的蒸氣室 ~ 前方還有一席讓人休憩的小床

很多地方沒有拍到

原因就是

嗚 ~ 嗚 ~


嗚 ~ 嗚~ 一一爸在幫一一拍照時

一一穿著泳褲有點滑於是不小心從浴缸旁的大理石摔了下去

整個人掉進了旁邊的造景小水池

一一爸為了去搶救一一也顧不得手上的相機了

於是相機 ~ ㄟ ~ 就 ~ 泡水啦 ~

我前一秒鐘才聽見一一喊【YA】~ 【YA】

後一秒鐘就聽見臭小子狂哭的聲音啦

==============================================

嗚 ~ 我和一一爸手忙腳亂地把一一撈起來

替他洗頭洗澡還要哄他

還好一一哭一會兒就沒事了

泡完澡一一爸卻發現一一頭上腫了兩個包

 一一爸心疼的勒 ~ 一一爸很懊惱很氣自己沒有顧好一一

我一直安慰一一爸說沒關係啦 ~ 一一自己也常常跌倒的

雖然我也心疼啦 ~ ㄟ ~ 可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爽快的感覺喔 ~

覺得老天有眼替我懲罰臭小子爸比 ! 你看到不要生氣喔 ~ 一一摔跤我也心疼啦

所以啦 ~ 搞定臭小子後大概就看了30分鐘的新聞

喝杯咖啡、喝杯汽水壓壓驚

就準備收拾東西打道回府啦

只能說 ~ 哀 ~

就這樣啊 ~ 對啦 ~ 就只有這樣啦 ~

不然還想怎樣嘛

討厭的臭一一啦

~ 我和一一爸的兩人世界

嗚 ~ 賠來 ~ 臭小子 ~ 賠來 ~ 嗚

 

PS: 元喆媽咪 ~ 下次你來玩可以住這兒喔 ~ 我有折價券喔 ~ 只到4/24喔 ~ 房間真的大到不像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