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 新竹半日遊之一一爸想扁人篇

2007071618:02

 

07/15 (日)

天氣 ~ 熱啊 ~ 熱啊 ~ 熱啊 ~

周休這兩天託一一爸的福 ~ 我早上才能睡到九點多鐘好好彌補夜裡不能安睡的遺憾

星期天

想帶一一去走走

想了好久 ~ 決定回新竹逛逛 ~

整理好一一的東西後就出發

到市區後把車停在府後街的路邊停車場

就順路讓一一逛逛當年斥資不少錢弄的東門護城河親水公園區

難得看到噴水池的土包子一一 ~ 看得可是興奮呢 ~

整路邊看邊叫

真的很土ㄟ

沿著護城河往下走

走到一一爸念念不忘的家竹亭日式簡餐店(在新橋燒肉的隔壁 ~ 同一家老板開的)

一一爸對這家的咖哩豬排飯可是讚不絕口呢

豬排厚度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

我們進店裡的時間是13:56

離休息時間只剩四分鐘

整間店裡都還坐滿用餐的人潮

 14:00之後就不接客啦 

還好有趕上 ~ 不然又會看到一個臉很臭的一一爸啦 ~

哈哈 ~ 吃的很開心的一一爸啦 ~

喔 ~ 妳們說咖哩豬排飯的照片啊 ~ ㄟ ~ 拍謝 ~ 來不及拍ㄟ ~ 吃光啦 ~

真的很好吃啦 ~

我點的是雞肉鍋燒烏龍麵 ~

雞肉超軟嫩啊 ~ 全進了臭一一的肚子裡

我是個不愛吃烏龍麵的人喔 ~

但是這家的烏龍麵真的很不一樣ㄟ ~

很Q ~ 彈牙 ~

呼 ~ 那湯頭才是我最愛的啦 ~ 甘甜美麗 ~

兩年多沒吃了 ~ 就算是大熱天的 ~ 我還是選擇這道超好吃的雞肉鍋燒啦 ~

拍謝 ~ 還是來不及拍照啦 ~

小小一家店 ~ 少少的兩排座位 ~ 像是日本街頭的人氣小店

總是滿滿的人潮

還好我們選了休息前進店 ~ 可以慢慢吃

一一才可以在店裡跑來跑去

不會打擾到其它的客人

吃飽喝足了

就帶一一順著護城河往下走

河裡很多魚

一一看的很開心

父子倆邊走邊笑

別看他們一付合樂融融的模樣呢

背後可是充滿鼻涕與眼淚

每次一一看到樹 ~ 就叫一一爸抱 ~ 抱 ~ 摸摸 ~

這個把戲每次都玩不膩

真是奇怪

走到東門圓環 ~ 穿過新竹之心 ~

這是護城河的遺址

特別保留起來供遊客觀賞

新竹之心

每逢假日都有表演團體進駐

古典、搖滾、勁歌、熱舞

算是近年來

新竹較新的地標

 

逛完整條護城河

就到SOGO百貨吹冷氣

順便挑選我心儀很久的鍋具

再幫一一爸買兩件襯衫

其間過程

就是

有一個盧個不停的小孩

硬是非得要從手推車上爬起來

然後跑去每個不同專櫃和小姐說 ~  嗨 ~ 哈囉

叫姊姊 ~ 叫ㄚ姨

不管是賣鍋具的ㄚ桑啦 ~ 賣衣服的漂亮辣妹 ~ 賣鞋子的熟女ㄚ姨

通通都逃不出一一的魔掌

還有一個在一一屁股後面追個不停的臭臉一一爸

父子倆就在SOGO上演你跑我追的戲碼

我喔 ~ 我很忙呢 ~

忙著看我的鍋子 ~ 忙著看我的鏟子 ~ 忙著看我的菜刀

沒空管他們啦

離開SOGO後

臭臉一一爸還是臉很臭

害我心裡很愧疚ㄟ ~ 趕緊提醒一一爸說要去買浴室DIY的零件

想說一一爸逛DIY的店時換我來顧一一啦 ~

結果一一還是很不安份

不肯坐在手推車上

硬是要下來逛逛

我真的拿他沒辦法

只好放他下來

臭小子好像找到他未來的工作ㄟ

就是與馬桶同在啦 ~

孩子 ~ 沒關係 ~ 行行出狀元啦 ~

只要你認真努力

修馬桶也能修出一片天啦 ~


一一爸買完零件後

對整天盧個不停的511非常不爽

除了嗆聲再也不帶511出來逛逛外

還把511連同剛才買的零件一起丟進後車箱

剛開始臭一一還覺得挺新鮮的

東張西望

過一會兒

看一一爸的臉色很臭

臭小子才露出一付無辜的模樣

 

整天沒睡午覺 ~ 只吃了幾口雞肉 ~

晚上還是到將近12點才睡

妳們說

一一爸和我

能不想扁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