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淡水相見歡。

2007022516:41

02/22 ~ 大年初五 ~ 天氣多雲時晴

台北連著好幾天的傍晚都下起陣陣大雨 ~ 一直下到三更半夜的

讓我和一一爸很擔心不能和元喆媽咪一家三口見面呢

還好準備出門時天氣是不錯的

我和一一爸帶著臭小子搭捷運到淡水和元喆媽咪見面了

一路上心理還挺緊張的ㄟ ~ 一一爸還笑我說 『又不是去見男朋友 ~ 怎麼還會緊張啊?』

就是平常感覺很熟悉的朋友 ~ 現在終於要見面啦 ~ 當然嘛會緊張啊 ~


元喆一看到我家的臭一一就很開心 ~ 那雙小手不安份地在一一身上摸來摸去的

邊摸還露出得意的笑容 ~ 元喆很愛笑也很會看鏡頭喔 ~ 不像臭一一只顧著看路過的妹妹

元喆可能是把一一當成『妹妹』啦 ~ 越摸越起勁 ~ 整個人開始往一一身上靠過去

這時候一一才有點感覺這個元喆弟弟在他身上摸來摸去的 ~ 好像怪怪地喔 ~

一一:『元喆弟弟啊 ~ 是不是你爸爸在家沒事都這樣給你媽咪摸來摸去的啊?

元喆:『噓 ~ 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啦 ~ 我們兩個知道就好啦 ~ 不要告訴別人ㄟ


哇 ~ 元喆摸的不過癮ㄟ ~ 乾脆就來個【惡虎撲羊】啦 ~ 直接就把一一的外套給拉開啦 ~

一一:『 我知道啦 ~ 這招又是學你爸爸的 ~ 對不對?』

元喆:『 嘿啊 ~ 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喔 ~ 我爸媽都嘛喜歡這一味的啦 ~ 』

元喆終於如願以償啦 ~ 整個人趴在一一身上啦 ~ 臉上還露出得逞的笑容ㄟ ~

一一臉上滿是無奈ㄟ ~ 真的很好笑

元喆媽咪和元喆爸爸

淡水老街的人潮不斷 ~ 雖然已經比白天少了許多 ~ 但還是顯的很壅塞

原本要帶元喆一家人搭渡輪到八里左岸走走看看順便吃吃孔雀蛤

卻因為潮汐的關係渡輪停開了所以只能帶他們在淡水走走

在淡水找到一家可以欣賞夜景的餐廳吃飯聊聊天

兩個小傢伙咿咿呀呀的說著我們聽不懂的火星文

沒事還來個啊 ~ 啊 ~ 啊 ~ 尖叫二重奏

元喆還去逗了隔壁桌的漂亮阿姨ㄟ ~ 真是得到了元喆爸爸的真傳 ~

時間晚了夜也深了 ~ 元喆白天玩的很累 ~ 該回去飯店休息啦~

淡水相見歡 ~ 真的好開心

看到年輕的元喆媽咪和元喆爸爸和可愛的元喆

期待下次再相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