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新公園、植物園逛逛。

2007022517:12

 

02 /23  ~ 大年初六 ~ 天氣晴

難得放晴的天氣啊

一一阿公阿嬤說很多年沒去新公園和植物園走走啦

所以我們就帶著臭小子出發嚕

阿公抱著臭小子等公車

新公園一景

公園裡有一大片兒童遊戲區 ~ 地上都鋪著軟墊

所以小朋友玩起來都很安全

一一在溜滑梯時旁邊有個可愛的小妹妹也跑過來

我叫一一去向她打招呼 ~ 臭小子居然給我露出一臉不爽的表情

一一溜滑梯下來時 ~ 我沒有給他扶住啦 ~

結果一一整個人就飛到軟墊上 ~ 屁股咚的一聲就坐在地上

害我和一一爸笑的直不起腰來 ~ 一一阿嬤也笑個不停

一一阿公唸唸有詞說 ~ 要扶好啦 ~ 不然會撞到頭啦 ~

哈哈 ~ 還好一一沒有撞到頭啦 ~

不過 ~ 後來滑下來的姊姊頭真的去撞到了

 阿公自己就陪一一玩溜滑梯從頭到尾都緊緊扶著一一

深怕我這個少根筋的媽媽又讓一一給飛出去啦

自不量力的臭小子還想吊雙槓 ~ 手舉起來勉強可以搆到啦 ~ 逗的阿公阿嬤笑呵呵的

臭小子就知道拉著阿公亂亂跑 ~ 東逛逛西晃晃地跑了一下午

到了植物園有好多漂亮的花啊 ~ 還有許多植物區

臭小子一眼都還沒有看呢 ~ 就累的睡著了~

臭小子睡著了 ~ 我們也樂的清閒 ~ 慢慢逛 ~ 慢慢看 ~

ㄟ~ 一個鐘頭不到 ~ 臭小子就充飽電啦 ~ 哈哈哈 ~

可是我們己經攔了計程車要回家啦

所以就有個臭小孩一路上喊 ~ 花 ~ 花 ~ 花 ~

花你個頭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