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晚餐 - 1。

2007011703:54

這是我們今天晚上的晚餐

 ~ 蒜泥白肉 ~  蒸肉餅 ~  紅鳳菜 ~ 青花菜 ~ 蘿蔔肉丸豆腐湯 ~

一一爸的最愛 ~ 五花肉 ~ 據說當年他就是吃了我煮的這道菜後就決定要娶我啦 ~


蘿蔔肉丸豆腐湯 ~ 肉丸子是自己做的 ~ 今天的湯真的很棒喔 ~ 清香甘甜 ~ 全是自然原味

=======================================================

將 ~ 將 ~ 一一的陽春晚餐 ~ 先聲明我可是沒有偷懶啊 ~ 怎麼沒有青菜、顏色也不美

這就說來話長啊 ~ 今天的飯團是把肉丸子壓碎拌在飯裡加上香鬆 ~ 中間還夾了起司

小熊飯團做的還算及格 ~ 旁邊那個是男孩(女孩)的臉就是敗筆啦 ~ 

一一急著要吃 ~ 所以我也懶的管它漂不漂亮啦 ~

臭小子連等青菜煮好的時間都無法忍受 ~ 我就只好把湯裡的肉丸子和豆腐撈起來當配菜啦 ~ 

一端上桌 ~ 一一還是迫不及待要把飯團給搗碎啦 ~

一陣兵荒馬亂後就成了這付德性啦 ~

今天的飯團吃進一一肚子裡的大概有2/3啦

其它的就變成飯粒隨處可見

不過 ~ 今晚撿飯粒這件事是一一爸做的

因為一一爸下班一進門就看見他兒子滿手滿臉滿身的飯粒

就趕緊替他兒子收拾善後

我當然也沒閒著啊 ~ 在廚房準備晚餐啦 ~

好讓一一爸好好吃頓晚飯

今晚 ~ 薇薇ㄚ小館 ~ reop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