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晚餐 - 7 。

2007030523:55

 

這是我們今天晚上的晚餐

簡單的菜色卻因為有了漂洋過海的香料包而顯得很不一樣

感謝紅豆沙媽媽寄給我的馬來西亞肉骨茶包

我用小排骨熬湯的時候 ~ 香味四溢啊 ~ 一一爸都忍不住提早回來吃晚飯呢

冷冷地天喝碗暖暖的湯 ~ 從心裡暖和到腳底啦 ~

這【友情的湯】我會永遠記得

再次謝謝辛苦的紅豆沙媽媽

蒜片香腸 ~ 什錦蔬菜 ~ 瓜仔肉 ~ 小排肉骨茶湯


~ 杏鮑菇什錦蔬菜 ~


~ 瓜仔肉 ~

這道菜讓我想起去世多年的母親

家裡兄弟姊妹多 ~ 母親總是會用最簡單的材料做出讓大家多吃幾碗飯的料理

這道看似極簡的菜色卻是當年餐桌上的佳餚了

讓我又想起母親對我耳提面命地說:【不會煎魚、不會煎豆腐前絕對不可以嫁人 ~ 免得丟我的臉】

哀 ~ 我總算沒有辜負她的教誨 ~ 只是她無法親自嚐嚐我做的菜色 ~

不知道我做的菜是不是能達到她的要求、她的標準



~ 今晚意外的訪客 ~ 哥哥現身

哥哥拿了他奶奶自己種的青菜過來給我 ~ 請他陪我和一一爸吃晚飯

他說才剛吃飽啊 ~ 就喝點小排肉骨茶湯

連baby也聞香而來 ~ 對著哥哥的碗猛瞧

一一爸要幫哥哥拍照時 ~ 哥哥覺得很難為情 ~

我們都很關心哥哥未來的決定 ~ 希望這碗湯也能溫暖哥哥的心

好好加油 ~ 好好思考未來

 

漂洋過海 ~ 來自遠方 ~

有情 ~ 友情的湯

溫暖氣溫驟降的夜

==================================================

 

附上一一說火星話的影片 ~ 大家笑笑嚕

http://s136.photobucket.com/albums/q199/alexphto/?action=view¤t=MOV05751.f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