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做個好小孩。

2007030318:48

 

我願做個好小孩

我願做個好小孩

身體清潔精神爽快

無論走到那裡

使得人人愛

使得人人愛

來 ~ 來 ~ 來 ~ 一一唱歌給你聽啦 ~ 來 ~ 來 ~ 坐啦 ~


啊 ~ 請讀我的唇喔 ~

我願做個好小孩 】~ 我是很願意做個好小孩啦 ~ 可是我骨子裡的細胞都不合作啦 ~  sorry


身體清潔精神爽快】~ 我也很想保持身體乾淨清潔啊 ~ 對不起 ~ 我就是做不到啦 ~

我只要一天不把客廳搞的像是遭過小偷一樣 ~ 我就會精神不爽快啦 ~

喂 ~ 老媽子 ~ 晚點記得收拾收拾喔 ! 地板也要記得拖一下ㄟ ~

免得爸爸晚上喝春酒回來 ~ 以為他走錯門啦 ~

無論走到那裡 ~ 使得人人愛】~ 我也很想人見人愛啊 ~ 可是我就沒辦法嘛 ~

 媽咪 ~ 你不要再逼我啦 ~

再逼我 ~ 我就用力把妳肥肚子給坐扁喔 ~


使得人人愛】~ 喂 ~ 媽咪 ~ 起來 ~ 別再裝死啦 ~ 這樣坐起來不過癮啦 ~ 起來 ~

 

我願做個好小孩

身體清潔精神爽快

無論走到那裡

使得人人愛

使得人人愛

我【】做個好小孩啦 ~ 啦 ~ 啦 ~ 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