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晚餐 - 8 。

2007031100:30

 

這個星期和臭小子的關係真是【相敬如兵】~ 每天都有讓我抓狂的事

每天都有收拾不完的東西 ~ 每天都有新的花樣來考驗我的耐性

我居然被一一打敗了 ~ 而且敗的慘不忍睹 ~ 除了躲起來哭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自處

辛苦的一一爸面臨著【內憂外患】~ 在公司有處理不完的公事

回到家裡還要看著我的臭臉和一個怎麼也講不聽的兒子 ~ 真是夠他受的了

所以今天我懷著愧疚的心情為一一爸準備晚餐

這是我們的晚餐

~ 麻油雞 ~ 香煎彩椒豆腐排 ~ 里肌燒肉 ~

麻油雞是要給一一爸補補身體的 ~ 我上次煮麻油雞是三四年前吧  ~ 替一一的舅媽坐月子時煮的 ~

今天自己嚐到親手煮的麻油雞 ~ 嘿嘿嘿 ~ 味道還不錯喔 ~  ~

~ 香煎彩椒豆腐排 ~

餡料是幫一一做肉丸子剩下來的 ~ 前幾天電視剛好有教這道菜 ~ 就動手做嚕 ~

彩椒香甜 ~ 內餡軟嫩 ~ 配上豆豉獨特的香氣 ~ 真是好吃

~ 里肌燒肉 ~

里肌肉片加上韓式燒烤醬料簡單做的一道菜色 ~ 很下飯喔 ~

=================================================

一一今天的表現還差強人意啦 ~ 姊姊下午帶我和臭小子出去吃飯

還帶我們去附近即將完工的步道散步

所以讓一一分心了 ~ 忘記了要欺負我這回事啦 ~

總之 ~ 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

謝謝大家的關心 ~ 我 ~ 我 ~ 我 ~ 還是要跟臭小子拼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