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4。

2007011800:06

這是一一今天的晚餐

 ~ 肉丸菠菜麵 ~

配菜是 紅甜椒 + 黃甜椒

煮麵的高湯是用昨天煮肉丸子留下來的湯頭

再加上杏鮑菇和豆腐去熬的

我在餵臭小子吃的時候

實在是忍不住陣陣香味的誘惑

我就偷偷吃了一個肉丸子解解饞

一一還挺捧場的 ~ 吃的只剩下幾口麵條

這是今天替一一做的小點心

因為我沒有給一一吃零食的習慣 ~  一一的零嘴只有【小饅頭】、【米餅乾】

我從來不主動拿【小饅頭】給一一吃 ~ 那是一一爸用來賄賂他兒子用的

原本是想在上面放草莓的 ~ 但是下雨天沒法子出門

只好將就用家裡現成的奇異果了

起司片是用飯團模型的上蓋壓的

造型很可愛

一一也吃的挺開心

不過他好像被一一爸罵了幾句

所以臉臭的可以

========================================================

去年一一滿周歲後 ~ 我就讓他自己拿起司片吃 ~

 原本都是買芝X樂的 ~ 後來覺得有點鹹 ~

紅豆沙媽媽就推薦我買KRAFT ~ 果真就比較不鹹

除了買片裝的起司片外 ~ 我還買了這種乳酪 ~

口感也很好 ~ 很綿密 ~

裡頭是這樣一小塊三角型的包裝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

 

夏天時一一每次都吃一塊 ~ 經常吃的整臉都是屑屑

一一爸都笑說一一很像是在偷吃乳酪的小老鼠

我覺得起司是很好的食品

當小朋友的零嘴更適合

總比給他們吃一些有的沒的垃圾食物強多啦

給各位媽咪們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