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9。

2007100312:22

 

 
 

哎呀

距離上次PO一一的午晚餐 - 8。

已經有將近半年的時間啦

雖然我還是每天煮給一一吃

但就是力不從心

光要餵他、揀掉在地上的飯菜、罵他

都來不及了

那有心思與時間拍照呢

一一這陣子有個壞習慣

就是把東西咬咬後

再吐出來

不肯吞下去

有點小欠揍

中午開電視讓他看

我趕緊準備午餐給他吃

順手拿了相機拍照

 

 

 

~ 什錦蝶型義大利麵 ~ 青花菜 ~ 紅蝦仁 ~

麵湯是用香菇與雞腿去熬的

加上切丁的牛蕃茄燉煮

把煮熟的雞腿肉撕成小片

再丟幾個去了腸泥的紅蝦仁

就OK啦

 

 
 

一一喜歡吃麵

遠遠勝過於吃飯

所以中午我幾乎都是煮麵給他吃

櫃子裡都是麵條

全麥斜管義大利麵

三色貝殼義大麵

三色蝴蝶義大麵

菠菜麵條

紅蘿蔔麵條

 

 

總之

只要他肯吃

我都很願意下廚煮給他吃

只是臭小子的胃口一直都不很好

每天都要碰運氣

所以

每天中午煮麵給他吃時

都不知道他肯吃多少

能吃多少

 

 
 

哈哈哈

今天中午

一一很捧場ㄟ

除了掉了兩三個蝦仁與青花菜之外

幾乎都有吃完呢

不過

臭小子自己餵到一半

就耍賴要我餵

算了啦

肯吃就好

雖然我也有罵他

不過

總算是有吃東西

晚點就能跟一一爸交待啦

 

 

吃過午餐

等會兒就要哄他睡午覺

一一爸傍晚會回來接我們

我跟一一要陪一一爸去台南出差嚕

離上次去台南已經超過一年多的時間啦

星期五傍晚才回來喔

一一會想念各位漂亮姨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