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就是家庭主婦 ~ 怎樣?

2007100213:25

 

親愛的【好野人】ㄚ姨們:

我媽咪就是那種傳說中 - 一年365天沒有休假、沒有薪水、沒有年終獎金、沒有股票分紅、沒有加班費、

24hr stand by 、沒有員工旅遊的那種行業 ~ 『家庭主婦』。

也就是各位【好野人】ㄚ姨們口中那種  - 不事生產、仰人鼻息、閒閒沒事在家帶小孩的『家庭主婦』。


 

 

家庭主婦』在妳們的眼裡真的就是閒閒沒事幹!在家帶小孩就好嘛?

這個問題太深奧了,憑我這兩歲多的腦子真的沒辦法弄清楚。

一一我只知道我媽咪整天都很忙 - 永遠有洗不完的衣服、摺不完的衣服、拖不完的地、煮不完的飯.....

還有一個乖的巄咚乖的搗蛋兒子要罵。

喔 ~ 喔 ~ 我熊熊忘記了【好野人】ㄚ姨們都不用做這些事情的

因為妳們的孩子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幫忙照顧、或是有【新台幣】幫妳們照顧、家事也有人

代勞。根本無需您費心、費神!

雖然妳們從來沒有當過【家庭主婦 】,但請不要抹煞【家庭主婦】的貢獻。別忘了 ,那些曾經在家幫妳

們照顧孩子的婆婆媽媽也都是【家庭主婦】。沒有她們大力的支援 ,妳們也只好鼻子摸摸自己回來帶孩

子當家庭主婦、要不就花大錢請別人帶吧 ~

妳們都以為【家庭主婦】都是一些【無知的村婦】是嘛?每天只會看些沒營養的八點檔連續劇、聊聊八

卦、罵罵老公、罵罵孩子是嘛?

我告訴妳們,如果妳們這樣想,就大錯特錯啦 ~

我們社區有不少妳們口中的家庭主婦,臥虎藏龍個個身手不凡呢

有人會拼布藝術、有人會編織包、有人會串珠、有人會打版自己做衣服........................

怎樣!你們【好野人】要花大錢去外面上才藝教室才能學的到東西

我們這兒的家庭主婦通通無師自通啦,還有人熱心免費教學呢!怎樣!

我們這兒的家庭主婦都很善良、好相處,真的有事情時她們還會互相幫忙照顧孩子。

沒事時還能相約一起帶孩子出門去走走。

雖然我們住的不是豪華別墅、開的不是名貴汽車、穿的不是名牌衣服、提的不是高檔貨包包

也許我們的孩子唸不起一學年動輒要價數十萬學費的學校................

但是我們過的還算開心 ~ 怎樣!

我媽咪就是家庭主婦啦 ~ 怎樣!

怎樣 !妳咬我啊 ~

家庭主婦 ~ 萬歲啦 ~ 萬歲啦 ~ 萬萬歲啦 ~

 
 
 
看到各位【家庭主婦】ㄚ姨們都和我媽咪有相同的困擾 ~ 真的是感同身受啊 ~
 
不管看不起家庭主婦的那個人誰 ~ 也許她們是妳的朋友、同學、親戚〈很不想跟她們當親戚的那種〉、
 
家人〈沒得選擇的啦 ~ 因為她們是家人〉...........
 
各位姨姨就別理那些人
 
她們永遠不知道
 
家庭主婦是需要具備 ~ 永無止盡的犧牲、奉獻才能成就一個溫暖的家庭
 
當然大多數的職業婦女也是很值得尊敬的
 
因為她們很偉大要兼顧家庭與工作
 
一一我只想告訴那些少數看不起家庭主婦的人
 
『 睜開妳們的眼睛看看吧 ~ 我媽咪就是家庭主婦啦 ~ 妳咬我啊 ~ 』
 
一一愛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家庭主婦姨姨們
 
下次如果再遇到這種白目的人
 
各位姨姨就不客氣地告訴她們 ~
 
『 怎樣 ~ 我就是家庭主婦啦 ~ 妳想當嘛 ~ 看看妳有沒有這個本事啦 ~ 看看妳們有沒有這個屁股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