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何處去?

2006100314:27

 

自從家裏多了一個用兩隻腳走路的傢伙後

沙發就變成他一個人的位置了



一一會坐在沙發上發呆

 


或是看報紙

我們是無所謂啦

因為平常我和一一爸都是坐在地板上

不過可苦了我家那隻baby就是了

以前沙發可是baby專屬睡覺的地方

現在baby就只能躲在電視機後面才能睡的安心啦


再來就躲進一一的手推車下方的置物籃

可是一一還是有辦法把baby給揪出來

最後一片淨土就是陽台了

有太陽的午后我會放baby到外面曬太陽

讓baby呼吸新鮮的空氣

也讓baby在外面喘口氣

baby也很乖

我告訴它不可以跳到隔壁的陽台

它還真的聽話啦

想進來屋子時

它就會自己到紗門前面

喵喵叫

我就會去開門

baby我只能說好好珍惜現在的好日子啊

等一一會開紗門時

你就要過苦日子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