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10 。

2007101000:27

 

這幾天身體雖然有點不舒服

還是要認命下廚煮給臭小子吃

只要他多少肯吃一點

我的心裡就會踏實些

因為一一ㄚ嬤已經從日本回來啦

這個星期要帶一一回台北去

臭小子再不肯張吃東西的話

我就

 

 

蔬菜牛肉丸子濃湯 + 糙米香鬆飯團 + 薯泥沙拉 + 小熱狗 + 青花菜

一一對那道牛肉丸子濃湯挺捧場的

六個牛肉丸子全都吃光光  ~ 湯也喝完

 

至於主餐部份

一一就很有意見ㄟ

像薯泥沙拉 ~ 我和一一爸都覺得是美味百分百ㄟ

臭小子只吃了幾口就不肯吃啦

我和一一爸兩個人吃了一盤呢

飯團 ~ 一一也只吃了一個

小熱狗也只吃了一口

奇怪了 ~ 上次他自己一個人就吃完一隻熱狗的

我才會想買一盒小熱狗放著

準備隨時可以煮給他吃呢

誰知道他又不愛吃了

真是一日數變

 

雞湯煨麵

這道湯麵很得一一的歡心

他吃的開心

我也樂在其中

 


雞湯蒸蛋




蔬菜雞湯


因為天氣轉涼想讓一一喝點熱熱的湯

所以特地買了雞腿加上大量蔬菜燉湯

臭小子對我用心做的雞湯蒸蛋很不屑 ~ 只吃了兩口

不過這碗蔬菜雞湯倒是都有吃完

真是的

蒸蛋也是用這道雞湯做的啊

怎麼就是不吃呢

真的很氣人

 

 
 

 

蔬菜牛肉丸子稀飯

雖然我不吃牛肉也從來沒有煮過牛肉

但是為了臭小子

我還是忍著怪怪的感覺替他做牛肉丸子

做完後還要用力地洗鍋子

真是累人

這碗稀飯

在愛的小手與一一爸和我的淫威之下

一一默默地吃

雖然沒有吃完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啦

比起前一晚上的稀飯

一一只吃了一口

就說

~ 不要 ~ 不要 ~ 不要 ~

好多啦

 

 

說真的

好像已經變不出花樣來啦

每天都想不出新菜色呢

各位媽咪可不可以分享一些私房菜色呢

苦惱中的薇薇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