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14 。

2007103100:52

 

 



 

我想一一爸此刻應該在台南的飯店裡趕報告

順便上網看看我這這兩天到底是做了什麼菜色

給他兒子吃呢

放心

沒餓著你兒子啦


 


 

~ 綜合蔬菜蝶形義大利麵 ~

 


 

 ~ 蔬菜雞湯 ~

 

 


 

~ 蕃茄青花菜肉丸子菠菜麵 ~ 優格 ~

 
 

~ 鯛魚蔬菜義大利麵 ~ 肉丸子 ~

 
 

~ 一一星期一的晚餐 ~

高麗菜肉捲 ~ 黃椒捲肉丸子 ~ 草蝦

我很懶啦

這道晚餐全都是用蒸的

我發現黃椒用蒸的

味道超甜呢

 

剛蒸好美美的高麗菜肉捲餐


切開後的高麗菜肉捲是有玄機的呢

肉餡原本就加了帕馬森起士

我還費事在肉餡中央再放進一條一一平常當點心吃的起士棒

切開後香味真的很讚ㄟ

 

 
 

~ 薇薇亂煮之海鮮飯 ~

這是星期一晚上一一爸的晚餐

蝦子 ~ 花枝 ~ 杏鮑菇 ~ 紅黃椒 ~

青菜太貴啦 ~ 要留給他兒子吃啦

所以只能象徵性灑一點點蔥花

感覺黑麻麻的吼

沒關係

妳可以靠近一點看啦

因為家裡沒有米酒了

我又懶得下樓去買

用了一一爸平常喝的紅酒

所以顏色看起來就這樣ㄟ

不過

味道還不錯呢

只是一一爸不吃辣也不吃芹菜

不然我可是很想要加些黑胡椒和七味粉和西洋芹菜呢

 

 

一一的試吃時間

一一的OS

嗚 ~ 我不要吃啦

沒心肝的爸媽啦

自己享受高級的海鮮飯

卻叫我吃高麗菜肉捲餐啦

我不要吃啦

生氣

生氣

 

結果他還真的只吃了幾口肉而已

高麗菜肉捲被一一爸跟我兩人吃掉了

我在廚房煮肉丸子時

他就在旁邊喊  ! 吃 ~ 肉 ~ 吃 ~ 肉

我也忘了塞了幾個剛起鍋煮好的肉丸子給他吃啦

所以等吃晚飯時

他就吃不下呢

有本事你就每天都不要吃啦

臭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