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15 。

2007110400:25

 

11/03 ( 六 )

天氣不知道怎麼樣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連大門都沒有出去

純粹在家休養生息

一一爸出差好幾天也夠他累的了

偏偏一大早一一就爬起來不肯再睡

我真的爬不起來

一一爸只好認命把兒子帶去客廳玩

中午我和一一爸吃水餃

冷凍水餃啦

傍晚換一一爸去補眠

我邊顧兒子邊做晚餐

請享用

 

~ 週末夜的晚餐 ~

日式漢堡排

 

~ 這是一一爸的日式漢堡排餐 ~

漢堡排 + 青花菜 + 蘆筍+ 杏鮑菇 + 地瓜

我任性地在一一爸的漢堡排上撒了現磨黑胡椒、普羅旺斯香草

害一一爸邊吃邊喊 『 下次不要加黑胡椒就更好吃啦

這是婚後第一次買胡椒粉ㄟ ~ 真是的 ~

一一爸試吃的心得是 『 這次的漢堡排比上次的有肉汁喔

因為前兩天看到柯俊年老師做的日式漢堡排覺得不錯 ~ 也不難

所以今天就試著做

豬絞肉 + 牛絞肉 + 炒香的洋蔥丁 + 雞蛋 + 麵包粉 + 鮮奶

我都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啦

哈哈哈 ~ 現在想起來 ~ 應該是忘記加鹽巴啦 ~

因為臨時買不到食譜上的日式黑醋

所以就沒有加醬汁

食譜上的配菜是生高麗菜

可是考慮到一一爸說過 『 吃生菜沙拉好像是在吃草一樣

所以配菜就改用家裡現成有的菜色

再煮條地瓜

嘿嘿

應該就夠吃了吧

一一爸不滿意的地方就是那那那辣到他的黑胡椒啦

 


~ 一一的兒童漢堡排餐 ~

漢堡排 + 小肉丸子 + 青花菜 + 地瓜泥球

其實晚上也做了一些小肉丸子 ( 把帕馬森起士都用完啦 )

我還費事地把蒸熟的地瓜壓成泥

再趁熱揉成一小球一小球

看到一一爸拍的照片

覺得地瓜泥球真是可愛呢

 

一一的試吃時間

一一的OS

日式漢堡排 ~ 歐依系啦 ~

臭小子晚上吃了將近3/4的漢堡排

青花菜只剩下一朵

小肉丸子剩一半

地瓜泥球就只肯吃一個

那一個

還是我用優格騙他吃下肚的

 

 

一一經常吃到一半

就開始搞怪

氣的我和一一爸都很想打人

吃個飯有那麼難過嘛

真的是很奇怪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