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Touch 好感動 。相簿

2007110201:59

 

知道這個 ingTouch 好感動相簿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就是懶的去下載編輯的程式也懶的花時間去整理一一過去將近兩年來上千張的照片

後來把這個訊息告訴後小王子的媽  ~ ㄟ ~ 她的動作可快呢

馬上兩本專屬於小王子成長點滴的好感動相簿都出爐了呢 (  第二本ingtouch 相簿出爐囉 )

我還只是處在編輯相片的階段

所以趁著幾個無法入睡的夜晚

認真的把相簿編輯完成

就送出去下單

這個星期一就收到了

只是都沒時間拍照PO上來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相簿還挺符合我這種懶人

拍了上千張的照片

拿去洗出來放相簿的張數真的是少之又少

現在有這樣的服務

我可以自已篩選喜歡的相片再排版編輯

然後送去印成一本

方便保存

真的還不錯

商人的腦筋動的真快啊

與大家分享一一的成長點滴嚕

 

 

 

  • 相簿送來時包裝的很好 ~ 右上小圖是拆開塑膠套後的樣子 ~
  • 右中的小圖是我選的作者照片 ~ 挑了一張符合我與一一爸搞笑的照片 ~ 訂婚送客拍的
  • 右下的小圖是相簿的封面 ~ 挑了一張我們一家三口牽手的照片 ~
  • 左側的文字是我亂亂寫的啦
  • 相簿的名稱是 : 天使與惡魔之511的二三事 ( 我拍照技術不好 ~ 又沒人能幫我扶著相簿 ~ 就免了)

 

 
 

 

 
 

  • 這是 4 ~ 5 個月左右的臭小子 ~ 這組照片一直是我的最愛 ~ 拍照那時的一一真的可愛呢 ~
  • 原始照片請看 經典回顧【5】。

 

 

 

  • 這是六個半月大時的臭小子 ~ 那時的大象寶寶還跟新的一模一樣 ~ 是滿月時舅媽們送的禮物
  • 原始照片請看 哥倆好。

 

 

  • 這是八個月大的臭小子 ~ 拍照當天剛好滿八個月 ~ 又看到久違的小鴨嘴嘴啦

 

 
 
 

  • 這是一一第一次過年與外公的合照 ~

 

 

 

 

 


 

  • 這是一歲又5個月大的臭小子 ~ 自主性越來越強 ~ 自我意抬頭 ~ 不順他的意就扁嘴給我們看
  • 原始照片請看 11/12石門水庫晃晃。



 

  • 這是一歲半左右的臭小子 ~ 整天吵著要出門 ~ 寒流來也不例外 ~ 包的跟粽子一樣還是身手矯健

 


  • ㄟ ~ 這就是今年的臭小子啦 ~ 在IKEA 拍的啦

 

 

 
 
 

這次做出來的相簿部份顏色偏紅

我想是因為之前那台相機只有200萬畫素 ~ 不過 ~ 那台相機已經泡水啦 ~ 泡水原因請看 兩人世界。

我想下次做的相簿效果應該會更好吧 ~ 哈哈哈 ~

我自己對照片的排版與底色的挑選還不夠仔細 ~ 下次改進 ~

我想 ~ 如果是饅頭媽拍的照片來做這個相簿效果應該會很好吧 ~ 因為她都是用單眼相機拍的呢 ~ 很專業

各位媽媽有興趣的話 

請自行上 book.ingtouch.com

也可擁有寶貝們的好感動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