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13 。

2007102422:15

 

 

 

偷懶了整整一個星期沒有PO新文章

還想說要封筆算了啦

原因

都嘛是511啦

他因為過敏性咳嗽讓我吃足了苦頭

整個星期都在洗床單、被單、保潔墊、毛巾、衣服

這樣就算了

他晚上三不五時又起來罵罵號

害我整夜都不能睡

白天也沒法子休息

今天趁著一一爸六點不到就下班

趕緊做飯給他們父子兩吃

 
 

一一今天的晚餐

~ 燒肉丸子餐 ~

 

~ 肉丸子 + 燒肉 + 青花菜 + 玉米筍 + 芝麻飯團 ~

今天做的肉丸子應該有史以來口感最棒的吧

豬絞肉 + 紅蘿蔔泥 + 帕馬森起士

再狠狠地用力給它摔一摔

一一爸在旁邊說  『 妳好像跟那些肉有仇ㄟ

哼 ~ 沒錯 ~ 我就把那些肉當成你兒子啦 ~ 哼 ~

 
 

煮肉丸子

飄散出來濃濃的起士香

頓時感覺很幸福

鼻子很靈的一一爸

試吃肉丸子前 ~ 我還要他猜一猜肉丸子裡頭的配料

沒想到這個二愣子一一爸還都猜對了呢

我馬上再賞他一個肉丸子啦

結果有一個愛吃的小子

就躺在地板上打滾啦

吃 ~ 吃  ~ 吃 ~

哈哈哈

再壞一點

就不給你吃

欠扁的小子

 

 

~ 燒肉丸子餐 ~

這盤是一一爸的晚餐

其實今天晚上煮好這道  ~ 薇薇之亂煮燒肉 ~ 後

我就決定應該要分享給各位為菜價而苦的媽咪們啦

一盒豬五花肉片(70元) + 一條牛蒡(9元) + 半根紅蘿蔔 (3元)

這樣還花不到90元

可以煮兩個人的晚餐ㄟ

而且

滋味真的超棒的啦

我在煮燒肉時

一一爸還不時喊著 ~ 好香 ~ 好香 ~

真後悔

只煮了一杯米呢

 

 

妳看看

妳看看

那肉汁和白飯依偎在一起的幸福模樣啦

入口即化的紅蘿蔔

爽口香甜的牛蒡片

薇薇之亂煮燒肉

成功啦

 

 


 

一一的試吃時間

一一的OS

『 燒肉片挺香挺好吃的 ~ 不過 ~ 有點筋 ~ 害我卡牙縫啦

肉丸子 ~ 我的最愛啦 ~ 以後再也不用吃有點乾有點澀的肉丸子啦

帕馬森起士 ~ 我愛你

我最愛的青花菜 ~ 今晚我只能吃三朵啦 ~ 拍謝 ~ 肚子被肉丸子撐飽啦

玉米筍 ~ 你那位啊 ~ 你怎麼會跑進我的餐盤啊 ~ 走開

芝麻飯團 ~ 你給我滾遠點啦 ~ 我不喜歡你喔   』

 

 


 

 

啊 ~ 什麼 ~ 大聲一點 ~ 聽不見

這樣喔

是喔

妳們又問我好不好吃啊

噓 ~ 佛曰 : 不可說

不要害我了啦

 

感謝各位漂亮姨姨在我媽咪沒有心思更新部落格時

仍然對她不離不棄

所以我才能逃離她的魔掌啦

我媽咪都會帶著

她那萬年黑眼圈千年游泳圈

三不五時去各位姨姨家逛逛的啦

只是要看我的心情爽不爽

我爽的時候 ~ 我媽咪才有機會寫回應

我不爽的時候 ~ 我媽咪只能匆匆把電腦關上 ~ 準備讓我蹂躪啦 

PS:

  • 親愛的小王子媽咪 ~ 希望妳的心情趕快好起來喔 ~ 不然 ~ 我媽咪也會跟著開罵的啦 ~
  • 親愛的又文ㄚ姨 ~ 謝謝妳三不五時對我媽咪耳提面命的 ~ 這樣我才有好料吃呢 ~
  • 親愛的美惠ㄚ姨 ~ 謝謝妳煮粥給我吃喔 ~ 因為今天我媽咪發懶病 ~ 就沒帶我下樓去逛逛啦 ~
  • 親愛的香香媽咪 ~ 這個星期不能去台中跟妳們見面啦 ~ 我的心中好痛苦喔 ~ 哀 ~
  • 親愛的牛媽媽 ~ 妳要加油呢 ~ 我媽咪說她懂得妳的傷心與不捨 ~ 請妳要保重身體喔 ~
  • 親愛的紅豆沙媽媽 ~ 我媽咪都有去看妳做的麵包和餐點啦 ~ 停電不用作飯 ~ 很幸福吼 ~
  • 親愛的元喆媽咪 ~ 妳不要再把元喆脫光光拍照啦 ~ 我會害羞呢 ~
  • 親愛的牛寶媽咪 ~ 等我ㄟ ~ 我爸比說11月初就去找妳啦 ~ 可是墾丁的風會不會很大呢 ~
  • 親愛的大尾媽咪 ~ 我爸比的員工旅遊是在12月份喔 ~ 我們住國賓飯店 ~ 離妳會不會很遠啊 ~

 

還有很多ㄚ姨啦 ~ 一一我腦袋瓜子小 ~ 一時記不起來這麼多

下次一併補上喔

一一

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