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晚餐 - 9 。

2007112821:49

 

 

自從一一爸出差日本回來也將近兩個星期了

我都沒有好好做頓像樣的晚餐給他吃

懷著愧疚的心

替一一爸準備晚飯嚕

 

這是我們的晚餐

~ 蕃茄炒蛋 ~ 五花肉 ~ 香煎黃魚 ~ 蘿蔔排骨貢丸湯 ~

很簡單的家常菜

沒有什麼特別

 

 

~ 香煎黃魚 ~

一一爸說一定要給這條黃魚一個特寫啦

因為在我們家的餐桌上很少看到【有頭有尾】的魚

會出現在餐桌上的魚不會乎是鱈魚、鮭魚、鯛魚......等等

切片的魚

因為我懷一一之前幾乎都不吃魚的

懷了一一之後

沒辦法

在一一爸的威脅利誘下才慢慢開始吃魚

我對整條有頭有尾的魚

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敬畏

一一爸晚上還說這黃魚煎的酥酥香香的 ~ 真好吃呢 ~

怎麼聽起來

好像是在鼓勵我

下次

再煎一條有頭有尾魚

 

 

 

晚上

一一的菜色是 : 肉鬆飯團 + 貢丸 + 白蘿蔔 + 青花菜 + 瘦肉末 + 玉米筍

臭小子吃的有一搭沒一搭的

他對玉米筍還挺捧場的

乖乖吃沒幾口後

他就開始不安份

把飯從米老鼠的臉上搬到米老鼠的耳朵

再把米老鼠耳朵裡的青花菜和貢丸搬到米老鼠的臉上

就這樣來來回回

搬來搬去

飯也掉了一桌子

他也沒吃幾口

我和一一爸耐著性子

就當做他是在練習用湯匙好啦

後來

真的是看不下去了

愛的小手出場啦

他還是不吃

不吃就算了

湯倒是喝了兩碗

一頓飯吃下來

腦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個

還要收拾殘局

等晚上他睡了

我還要拖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