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16 。

2007110702:06



這幾天身體不舒服

痛的想扁人

可又不能偷懶

不煮給臭小子吃

所以還是認命下廚房


 

 

~ 芝麻燒肉 + 鮭魚 + 青花菜 + 紅蘿蔔麵條 ~

 

 

一一吃的是零零落落啦

有時候看他吃飯

真的會讓人以為我是虐待他啊

怎麼好像一付我在逼他吃呢

總之

他一樣吃個幾口就算交差了事

我也沒那個體力去罵他啦


 


 

 

~ 漢堡排 + 鮮蝦三色貝殼義大利麵 + 青花菜 ~

 

 

臭小子對那三色貝殼義大利麵一點興趣也沒有

只喝麵湯

我嚇了一跳

他居然可以左右開弓啦

右手拿叉子左手拿湯匙

這招在家裡用用還行

回台北千萬使出來啊

免得ㄚ嬤會說我又沒幫一一糾正過來

 

 
 

在吃飯的過程中

他不厭其煩地把義大利麵端上餐桌 - 表示他不愛這一味啦

再忙著把漢堡排給搬到靠他身邊的餐盤格上

因為漢堡排遮住了他喜歡的小熊圖案

這餐除了麵沒吃完外 ( 被我吃光光 ~我覺得很好吃ㄟ )

其它的菜色倒是很捧場

 

 
 

 

~ 糙米香鬆飯團 + 燒肉 + 草蝦 + 清蒸蛋豆腐 + 青花菜 ~

 

 

這餐吃的就讓我很火大

糙米飯團呢 ~ 他是只吃一口就不肯再吃啦

要不是一一爸老叨唸著 ~ 不吃飯怎麼會長大 ~ 我才懶得幫臭小子壓飯團呢 ~

哼 ~ 早知道他都不賞臉 ~ 我才不要費工啦 ~

蝦子他也不吃啦

是怎樣啊

前幾天還挺愛吃蝦子的啊

燒肉吃了一半

青花菜也逐漸不受一一寵愛

豆腐倒是挺得臭小子歡心

 

 

總之呢

吃沒幾口

就要跟一一爸來個握握手

不然就說頭髮癢

不然就說要喝水

不然就說要找baby

理由很多ㄟ

就是不想乖乖吃飯

還要跟我談條件

要去找蕾蕾、饅頭

好說歹說

吃完就帶他去

他就是不肯吃

氣的我想最近就不再上一一的午晚餐啦

菜色普普

重覆性還挺高

大家也看膩了

就當我找到一個偷懶的理由吧

嘿嘿

 

 
 
 
順便提一下
 
星期天的行程
 
回去看過一一阿太後
 
順路到竹北的 HOLA逛逛
 
要替臭小子選幾個新的餐盤
 
看看能不能讓他龍心大悅多吃幾口飯
 
星期天人超多
 
逛起來綁手綁腳的
 
還很怕一一伸手亂亂拿東西玩
 
逛的很心虛

 

一一手上拿的應景聖誕節餐盤

是不是很可愛呢

買一送一

一個才59元啦

有三種不同顏色與圖案可以選

本來我們已經要買這個來當一一的餐盤

後來逛逛 ~ 又看到小朋友專用的餐盤

還是決定買專用的餐盤

就買了上頭白色那個四格的小熊餐盤

一個99元啦

 

 

一一對上面那串葡萄真的是愛不釋手啦

頭一回我硬是把他手上的葡萄給放回架上

再把推車推離現場

他是哭的驚天動地

怎麼哄都哄不停呢

我只好再推回去

他一拿到葡萄就破涕為笑

真的是很欠扁

 

 

一一爸捨不得兒子抱著一串假葡萄

於是帶我們到樓下的賣場

去選了一一愛吃的紅地球葡萄

在賣場逛逛時

居然也發現可愛的餐盤

就買了兩個

一個是米老鼠圖型

一個是乳牛造型

 

 
 

可惜了

我們一番心思

以為有了新餐盤

他就會愛吃飯

沒想到

他還是依然故我

決定餓他幾餐看

不煮了

要休息

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