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 ~ 哼 ~ 。

2007112817:42

 

11/27 ( 二 )

天氣濕冷

中午時分

一一爸照往例打了通電話回家

問問兒子今天乖不乖

問問兒子今天吃了什麼

問問老婆心情好不好

我以為就像平常一樣問完後

一一爸就說他要去忙了

一一爸突然吐出一句 『 下午我要請休假回去

我還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呢

以為他身體不舒服還是怎麼啦

一一爸就說 『 好累啊 ~ 就想休個假啦

 

 
 
 

嗚呼呼Thumbs/tn_讚美主.gifThumbs/tn_愛的轟炸.gif

終於良心發現了

要請假回來陪我           跟             他兒子     啦

好啦

管他是想陪誰

總之

我開心的很啦

掛上電話後

趕緊伺候臭小子吃中飯

煎了漢堡排

煮了青花菜、玉米筍

燙了紅蘿蔔麵條

心想快點打發一一吃飽後Thumbs/tn_鬼點子.gif

就讓他去午睡

都下午兩點了

那個很愛東摸西摸的一一爸連個影子都還沒有看到呢

我就把臭小子帶去房間哄他午睡

眼看快要睡著了

一一爸開門的鑰匙聲硬是把一一給喚醒了

這下子可好啦Thumbs/tn_印堂黑黑.gif

臭小子不安份地自己開了房門就往外跑

邊跑邊喊 ~ 爸比 ~ 愛你 ~ 爸比 ~ 愛你 ~

爸比 ~ 水餃 ~ 吃 ~ 水餃

正在吃水餃的一一爸差點沒噎著呢

一一爸吃飽後

又把臭小子哄回房間

結果還是沒有成功啦

臭小子活跳跳地

一付電力很充足的模樣

算了 ~ 不睡就算了 ~

 

 
 

一一爸就乾脆把上星期六去IKEA買的貼紙畫拿出貼

我和一一爸很認真地在喬角度

有個小孩就很忙地在旁邊這摸一下 ~ 那碰一下的



 

 

才剛貼好一朵

臭小子就湊了過來東看西看

小嘴甜的不得了

好大聲的說 『 哇 ~ 花 ~ 好漂亮 ~ 爸比 ~ 好棒 ~ 拍拍手

真是個狗腿子

我也有幫忙好嘛

貼第二朵花時

一一硬是撕了一條花梗的貼紙

到處亂貼

真的是越幫越忙啦

 

 

 

 

等我們第三朵花貼好後

他還不死心地

把那條花梗東貼西貼的

一直換位置

嘴巴一直碎碎唸著

花 ~ 好漂亮 ~ 爸比 ~ 好棒 ~

 


 

這是完成圖

讓空白的牆面頓時鮮活了起來

看了心情好像也好了許多ㄟ

 

 

 
 

 

貼完花後

一一爸說他要幫一一組那隻買尿布送的搖搖象

父子兩就在客廳的地板上動工了

一一當然是在旁邊搗亂的啊

我在書房

一會兒聽一一爸喊 ~ 不要拿 ~ 給爸比 ~ 不要玩這個 ~ ...........

父子兩忙的很

我只在偶爾過去遞個螺絲起子什麼的

就讓那父子兩好好玩個夠

我邊看電視邊聽一一喊 ~ H ~ H ~ H ~ H ~

我和一一爸不約而同地說 ~ 那裡有 H 啦 ~ H 在那裡啊 ~

回過頭去

才發現一一拿著一一爸先組好的搖搖像底座

一看

還真的是個 ~ H ~ 啦

吼 ~ 臭小子

這樣也看得出來喔

 

 

 

一一爸花了不少工夫替臭小子組好搖搖象

一一當然是二話不說就坐了上去

搖個不停

小嘴還是甜死人不償命

邊搖邊說

爸比 ~ 好棒 ~ 愛你 ~ 愛你喔

逗的一一爸笑的合不攏嘴啦

好個父慈子孝的溫馨畫面啦

我心中盤算的好時光

就在三朵花和一隻搖搖象中

咻 ~ 一下的過去啦 ~

難得的好時光

臭小子 ~ 賠來

賠來Thumbs/tn_怒火中燒.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