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爸父親節快樂。

2007080723:13

 

 

 

 

一一爸

是個好爸爸

為了兒子

再辛苦

都沒有怨言

 

從一一出生後

一一爸就沒有安穩地好好睡上一覺

星期假日

再也沒時間

去打球或是跑步

 

除了要忙公司的事

幫我照顧一一這個難纏的小子

三不五時

還要忍受我這個脾氣不好的老婆

沒事還要受我的氣

偶爾還會掃到颱風尾


雖然

一一爸是當了爸爸之後才開始學習如何當爸爸的

但是

一一爸總是很努力認真地去扮演好爸爸的角色

 

雖然一一爸幫一一換尿布的次數不多

雖然一一爸幫一一洗澡的次數不多

但是

一一爸

陪一一玩的時候

總是十分投入

 

雖然每次一一爸哄一一睡覺時都是自己先呼呼大睡

但是

如果半夜

一一哭的很厲害時

一一爸還是會起身

幫我一起哄這個總是在夜裡哭哭的小子



 

這個星期一一爸都沒法子見到他兒子

今天晚上

一一爸說

他好想念一一喔

因為每次一一在車上時

都會去摸摸一一爸的頭髮

然後說 ~ 帥 ~ 帥 ~ 帥 ~

臭小子不在身邊

一一爸有點失落感


 

 

打電話回台北

臭小子總是喊了一聲爸比、媽咪後

就跑開了

一付根本就沒有想念爸媽的樣子

ㄚ公說 ~ 他夜裡睡的還可以 ~ 就是不太吃東西

一一爸

再忍耐幾天吧

等我們把家裡那些大大小小的紙箱都整理好後

就去接一一回來喔

等他回來後

你們這對ㄚ花父子倆

就可以

再玩

薯條接力的遊戲了

一一爸

~ 父親節快樂 ~

還有

親愛的一一外公

~ 父親節快樂 ~

===================================

這幾天我除了搬家搬的很累外

心中很少想到一一

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問我

那來那麼多抱怨 ~ 當媽媽的不都是把孩子當寶貝嗎?

怎麼我就和其它的媽媽不一樣呢?

我也說不上來

是啊 ~ 我怎麼都不會想念一一啊?

我是不是真的不愛一一啊?

這幾天我問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