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報報。

2007081300:28

 

呼 ~

好久沒有看到各位漂亮ㄚ姨們啦

我可是好想各位漂亮ㄚ姨呢

還不都是我那對辦事不力的爸媽

搬個家 ~ 搬那麼久

整理東西 ~ 整理那麼久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弄的

哼 ~ 準是趁我不在身邊時

偷懶去了

接下來

就讓一一

為大家介紹一下

我們一家四口的小窩嚕

~ 玄關 、餐邊櫃、餐桌 ~

 ~ 簡單的一餐 ~

趁我不在身邊

居然吃好料喔

哼 ~ 沒心肝的爸媽


 

~ 廚房 ~

雖然距離我媽咪心目中的夢幻廚房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我媽咪已經很滿足啦 ~

喂 ~ 老媽子啊 ~

有了新廚房

好歹妳也要做頓像樣的菜色給我吃吃吧

就算沒有小麵包媽咪那樣的高水準

至少也要讓我能吞下肚吧

別再偷懶啦

妳都忘了嘛 ~ 星期六ㄚ嬤和叔叔都說妳好胖啊 ~

妳再懶一點嘛 ~

~ 客廳 ~

嘿嘿

看起來好像很寬敞吼

哈哈哈

可是等我回來後

就變成下面這付模樣啦


雖然還沒有完全整理好

但是感覺上是可以住人啦

 

最近因為忙著搬家、整理東西、打掃

都沒有時間去看看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

現在

總算是告一段落

東西搬進來後

就開始亂了

覺得很努力在整理

還是很亂

當然就不能拍照給大家笑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美惠借我板車搬家 ( 過幾天就可以還給妳啦 )

因為我搬家搬的頭昏眼花地

回台北時又把眼鏡給弄破了

只能當個睜眼的瞎子

眼鏡在台北修

要幾天才會修好寄回來

目前只能靠日拋過日子

所以

不能戴太長的時間

這樣嚕

薇薇 與 一一爸 與 一一

謝謝大家了

愛妳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