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耍賴的一一爸

2007083001:25

 

08/28 ( 二)

終於忍受不了牙疼的一一爸

主動在下班前打了電話說要去看牙醫啦

終於吼

再忍嘛

原本是想帶一一去牙科順便可以塗氟的

沒想到掛號的先生一看到臭小子一付兇神惡煞的模樣

就婉轉地拒絕我們

他說一一太小了 ~ 嘴巴沒辦法維持張開一段時間

又不能控制不把口水給吞下肚........

反正就是說了一堆理由

算了 ~ 算了

那就讓一一逃過一劫啦

一一爸就自己多保重

一一爸看完出來

一臉沮喪

因為打了麻藥嘴巴沒感覺

說話都好好笑

 

 

隔天 08/29 ( 三 )

一一爸傍晚去回診

我在家顧著睡午覺的臭小子

一一爸回來後說他想要吃水餃啦

ㄟ ~ 不舒服的人最大啊

那就去省道上某家水餃店吃吧

吃完出來

一一爸並沒有開心的表情

他說

薇薇ㄚ小館的水餃是怎樣啊 ?

休業很久了吧

到底還會不會重出江湖啊

我笑笑沒說話

懶得跟牙痛的人唇槍舌劍啦

省得又說我欺負他呢

回到家

我在陪一一看之前的照片

當檔案讀到去年約莫12月初我包水餃的照片

好巧不巧地

一一爸正好走進書房

我勒

我就知道

一一爸又要開始碎碎唸啦

妳看 ! 妳看

離上次包水餃的時間居然快要一年啦

一年啦

餐廳裝修都不用花這麼久的時間啦

一一 ~ 爸爸好可憐喔 ~

還沒有給媽咪時經常有水餃可以吃

自從給媽咪後

就只有吃過這一次媽咪包的水餃啦

我要離家出走啦

一一 ~ 我們走

【  超愛演的一一爸戲癮又犯了 ~ 哀 ~ 受不了  】

我沒有打錯字

一一爸確實是說給我喔

不知道牙痛還會讓人失去理智啊

真是大開眼界啦

 

 

喂 ! 這位牙痛到發癲的一一爸

請你爭開眼看看好嘛

是誰害我不能天天包水餃給你吃啊

是誰

是誰

是誰

我也很想包水餃給你吃啊

看你吃的開心滿足的模樣

我也很高興

可是

麻煩你先把你兒子打暈

拖出去陽台放個半天好嘛

那就看看照片

過過乾癮啦

反正曾經擁有

就是天長地久

等你牙齒不痛了

再包水餃給你吃啦

何況

人家

牛媽媽都開口說

等你牙不痛了就要約我們一家去吃IKEA的德國豬腳

乖呢

乖乖吃藥喔

愛你喔

 

 

PS:  吼 ~ 冷不防 ~ 一個背後靈在我身後 ~ 用力地 ~ 哼了一聲 ~

用不屑的語氣說

『 把老照片翻出來就想打發我喔 ~ 哼』

 

嚇人啊 ~ 臭一一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