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一一。

2006080711:36

 

星期天下午帶一一回新竹娘家給舅舅們及舅媽們看

也提前給外公過父親節啦

一一頭髮長的有點長了

所以外公說要稍微給他剪短一些比較涼快

可一一這個臭小子卻不合作

當然是又開始狂哭猛哭

真誇張哭到嘴唇發紫

嚇死我們大家

害外公滿身大汗手手直發抖

(外公五十年來剃過多少小嬰兒頭啊!卻被一一弄得不知如何是好)

害爸爸全身是頭髮汗水直流

反正頭髮都剪壞了(這下可砸了外公的金字招牌)

外公和一一爸爸商量後決定給一一剃個小光頭

於是一一就成了這個模樣了

 

哼!!你們給我小心一點!!我要打婦幼保護專線~~告你們虐待兒童!!

 


現在給我吃蘋果太遲了啦~~我不要笑啦~臭爸爸

 


啊~~不然是想怎麼樣啦????我聽媽咪說過~~ 有個叫【紅豆沙】的弟弟住在馬來西亞,他的媽咪

很會做菜而且都會帶【紅豆沙】弟弟去逛玩具反斗城~~ 哼~ 我要離家出走去投靠【紅豆沙】

 


我要走了~~ 光頭太明顯了~~ 戴上我最愛的彼得兔帽帽~~ 拿走家裡的鑰匙和爸爸的車車遙控器

再把警衛亭的門禁鎖也帶上!!【紅豆沙】弟弟我來了~~ 紅豆沙媽咪記得到機場接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