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麼羨慕你。【2008/01/02 精選文章】

2007121501:06


 

我多麼羨慕你

獨立

自主

卻又

溫柔

善良

 

 

我多麼羨慕你

總是冷眼旁觀

置身事外

好像

陌生人


 

我多麼羨慕你

雖然是我從菜市場的攤位下把你帶回來

但是你依然保有你的骨氣與貓格

說不就不

即使我是你的衣食父母


 

我多麼羨慕你

開心奔跑在客廳的地板上

只為了追逐一朵小棉絮

 

 

我多麼羨慕你

不爽一一的時候

就給他來上一個無影手

替我報仇

抓花一一的臉

 

我多麼羨慕你

親愛的baby

我下輩子要當一隻貓

跟你一樣

優雅地跳上陽台的圍牆

一步一步慢慢地走

也許縱身一跳

就能得到

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