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我說。他說。

2009121517:55

 

 

妳說 :

認識他已經20年了 ~ 和他結婚共組家庭也邁入第10年了 ~ 人生能有幾個20年呢?

妳說 :

那晚陌生女子在午夜時分來電 ~ 妳看過簡訊內容後 ~ 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 ~ 妳冷靜地回房間把韓劇看完 ~ 不理會門房外急於解釋的他 ~

妳說 :

這樣的戲碼已經是第四次了吧 ~ 傷害與疼痛已經越來越小了 ~ 感覺也越來越不那麼強烈了 ~ 看他這次又要說出什麼樣的理由來讓妳相信他 ~

妳說 :

妳是那麼願意選擇相信他 ~ 只要他能說服妳 ~ 像之前說是酒店小姐 ~ 還是共事過的助理 ~ 還是........... ~ 但這次卻覺得他好像是跟對方在談戀愛的感覺 ~

妳說 :

如果他無法說服妳的話 ~ 那就真的是緣份已盡 ~ 畢竟他若是能找到一個真心相愛的人共渡下半生 ~ 就祝他幸福 ~

妳說 :

還好自己有不錯的工作與收入 ~ 離婚後還是能善盡母親的責任 ~

 


 

我說 :

若他真的對不起妳 ~ 就算他是我30年的老同學了 ~ 我也不會替他說話求情的 ~

我說 :

孩子是最無辜的 ~ 若能找出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是最好的 ~

我說 :

妳還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可以養活自己與孩子 ~ 如果換成是我 ~ 可能要餐風宿露了 ~

我說 :

雖然先生目前對我還不錯 ~ 但不能保證將來不會有任何變數 ~ 想起來就害怕 ~ 自己沒有工作 ~ 沒有收入 ~ 沒有存款 ~ 哀 ~

我說 :

不管妳做出任何決定 ~ 我都會支持妳的 ~ 況且妳還年輕 ~ 有的是本錢 ~ 不像我中年婦女 ~ 哀 ~

 


他說 :

男人到了某個年紀 ~ 就是喜歡傳傳簡訊 ~ 搞搞曖昧 ~ 無傷大雅 ~ 死黨們都是這樣的 ~

他說 :

難道不能再相信他一次嗎 ?

 

 

妳們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