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上精選 。

2008010300:47

 

01/02 ( 三 )

天氣冷到想打人

午后時分

正忙著給臭小子煮午餐

一一爸打電話回來

劈頭就說

『  ㄟ ~妳兒子上精選ㄟ ~ 妳看到了嘛?  』

『  沒啊 ~ 還沒有開電腦啊 ~ 你沒看錯嗎? ~ 那一張照片上精選啊 ~ 不太可能吧

『  就是那張腳很大的照片啊 ~

什麼啦 ~ 我還沒搞定你兒子吃中餐啦 ~ 沒空啦 ~

好啦 ~ 好啦 ~ 妳晚點有空再上去看喔

因為一一爸說的不清不楚

我也聽的很模糊

所以也就沒放在心上

 

( 這是一一爸幫baby準備徵婚用的啦 )

 

等臭小子吃完中餐

陪他畫畫圖

看看 yoyo baby

趁他分心之於際

偷跑去書房開了電腦

那有啊

一一爸是不是眼花看錯啦

那有照片上精選

果真是看錯了

 

原來是baby上精選文章啦

我多麼羨慕你。

真是的

 

BABY就是我啦 ~ 喵 ~ 喵 !

我就是主人口中那隻過氣的貓界麻豆啦 ~

聽說我今天上了精選文章ㄟ

沒想到主人竟然把我那麼醜的睡姿給PO上來

還上了精選

這下我的一世英名都毀了啦

我還想交女朋友呢

 

還有啊

有人說我是肥貓

這點我要嚴正抗議

我不肥好嘛

我可是手長腳長的ㄟ

玉樹臨風的呢

想當初

家門口

沒事就有好幾隻母貓來叫門

要約我出去逛逛呢

謝謝大家來看我啦

謝謝

 

離上次上精選文章已經一年前的事啦

時間很湊巧

剛好差一年

去年01/06 是這篇      爸比碎碎唸。【01/06上精選文章】

真好笑

兩次上精選都跟臭小子無關ㄟ

嘿嘿

一定是臭小子不乖

所以才不會上精選啦

 

謝謝大家啦

薇薇ㄚ在這兒

謝謝大家

老朋友請等我空閒時再一一回覆

新朋友 ~ 謝謝大家的回應

搞定臭小子和貓兒子後

也會慢慢回覆

再次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