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 當我們同在一起。

2009010817:16

 

2008年12月份是個美好的時節

 

 

12/21 ( 日 )

都已經接近年底了

天氣居然還是暖呼呼地

一一怎麼能放過這種好機會呢

當然要呼朋引伴

先到三舅媽店裡吃午飯

就順便把姊姊一起帶去南寮

找小舅媽、小舅舅、哥哥

一起迎著風、曬著暖暖的太陽

享受著十七公里海岸線的美麗風光

沿途都能欣賞不同的景緻


 

三個小傢伙聚在一起

真是有夠吵

一一堅持要自己騎一部腳踏車

下場就是

回程時真的騎不動了

偏偏我們每個大人都各騎一部腳踏車

只好勞煩一一的小舅舅一手扛臭小子的腳踏車一手騎車

臭小子則是給一一爸載

路上看到不少類似的情況

果真小孩子說的話還真不能信呢

說什麼 ~ 我會自己騎啦 ~ 我要自己騎啦 ~

 

12/24 ( 三 )

一一爸的生日

我們到西堤牛排替一一爸慶生

( 順便找一個吃大餐的理由啦 )

一一頭上紅色的帽子是織給三舅媽家的小姊姊

臨出門前

一一就說要戴姊姊紅色的帽子啦

因為紅色好可愛喔

也很應景

一家人吃的很飽

忘了問一一爸許了什麼願呢

生日快樂 ~

( 我爸比說媽咪偷懶 ~ 沒能及時昭告天下他12/24過生日 ~ 害他少了好多漂亮ㄚ姨們的祝賀呢)

 

12/28 (日 )

 

小舅媽一家三口來我們家坐坐

我們還邀了姨丈哥哥一家跟我們去綠色走廊騎腳踏車喔

 

 

有了上次騎腳踏車騎到鐵腿的經驗

一一不敢要求自己騎一台

而是乖乖給一一爸載

右下角是小舅媽全家福

小舅舅頭上墨綠色的球球帽是織給小哥哥的

可惜小哥哥怕熱不賞臉

於是就讓小舅舅戴了

小舅媽頭上紅色的帽子是要給小姊姊的

要託小舅媽拿回去

小舅媽說這頂紅色的帽子很漂亮 ~ 她要先A走啦 ~

我說小舅媽啊 ~ 會不會有點太緊呢 ~


 

我媽咪發懶病 ~ 很少上網 ~ 請各位漂亮姨們千萬不要忘了我啦

我最近還是有點不乖

前兩天才拿自己的牙刷去刷洗臉槽

害我媽咪氣到頭頂冒煙

昨天拿吃飯的筷子去戳BABY啦

爸比叫我罰站

今天還沒過完啦

希望不會有皮肉之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