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戀貓癖。

2006091515:17

 

因為有媽咪問我一一會不會咬baby的尾巴??

答案是: 不會啦

一一會很慎重的捧起baby的尾巴

然後慢慢地把毛絨絨的貓尾巴湊到鼻子

來回的磨蹭再聞一聞啦~~

 

 

再來就是每天必趴在baby身上



都快搞不清楚誰是貓咪誰是主人了

 


如果在房間時想要磨蹭baby怎麼辦?

就用我的貓咪枕頭上的貓尾巴替代啊

 



真的不知道一一為什麼會這樣子啊?

一一爸爸說一定是我懷孕時每天都和baby在一起

所以一一在肚子裏就愛上貓咪了

哈哈~~ 我從小就愛貓

兒子像我應該很正常吧

因為一一爸爸愛狗狗

所以一一每次回台北看到狗狗時也是興奮的不得了

小朋友喜歡動物是好事

只是不能給ㄚ公ㄚ媽看到一一上面的照片啦

否則他們會叫我把baby丟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