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的爸爸。

2006091921:00

 

自從一一出生後

爸爸其實偶爾會抱怨我都只愛一一不愛他了

因為有了一一後爸爸很多福利都不見了

 

 

有了一一後

我就再也沒有包過水餃給爸爸吃了

有了一一後

我就再也沒有煮過好料給爸爸吃了

都是隨便煮煮

那些要花工夫的菜色幾乎都沒有機會做了

像是蔥焅排骨、粉蒸肉、滷豬腳


有了一一後

睡前再也無法談心因為一一很淺眠很容易被吵醒

況且一一還要趴在我身上才睡的著



有了一一後

我幾乎就沒有替爸爸燙過襯衫了

不過爸爸上班穿的衣物我是和以前一樣

都用手洗

 

有了一一後

我再也沒有早起為爸爸做早餐了

因為通常我都是天快亮時才睡著

反而是爸爸替我買早點

 


有了一一後

爸爸就很少去打籃球了

因為他要幫忙我顧臭一一

害的爸爸有點發福了

 

 

所以心裏酸酸的爸爸就會故意欺負一一

把他滿月時用的包巾

拿來包住長大的一一

就成了這付模樣


爸爸不要酸酸了~~

我和一一都很愛你啊

只是一一現在還不懂事也聽不懂人話

所以請你要原諒我

等一一長大點

我們應該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啦

所以請你不要再問我

如果你和一一掉進水裏我會先去救誰了?

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