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煩。

2010030314:45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妳一定會問我煩什麼

這樣說吧

就是一個煩字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煩 511

煩剛開學的511

每天早上總是喊著 『 我沒睡飽 ~ 沒力氣 ~ 爬不起來 ~ 再讓我睡一下 』總是要拖到快趕不上校車

可奇怪的是

每到星期假日他總是七點不到就自動起床 ~ 還自己穿好衣服褲子 ~ 再大聲喊著想補眠的一一爸

『 天亮了 ~ 起床了 ~ 不要再睡了 ~ 』氣的我好想打人

煩嚴重過敏的511

只要天氣一變

511的鼻子就會開始鼻塞、流點小鼻水、嚴重時還會咳嗽

家裡的空氣清淨機、除溼機幾乎都開著、被單床單經常換洗、枕頭也換成防塵螨的

但效果很有限

一爸前兩天還盯著電視購物看 ,想買那個什麼電子防塵螨器

醫生說我們這兒風大又太潮濕又冷對過敏的孩子而言是件很辛苦的事

能怎麼辦呢

搬家嗎? 哀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煩566

過年前因為細隻氣管炎併發症(肺炎)住院一直到大年初四下午才出院

住院期間就很歡、很愛哭、睜開眼睛就是哭著要抱

護士小姐看我一手抱著566一手推著點滴架很可憐 ~ 她們有空閒時都會幫我抱一下566 ~ 讓我的手休息

出院後的566就變的好愛哭 ~ 整天都要黏在我身上 ~ 不然他就一直哭一直哭 ~ 哭到聲嘶力竭 ~

最久曾哭過一個多小時呢 ~ 搞的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 連上個廁所都沒辦法 ~ 以前那個愛笑的566失蹤了

 

煩不愛吃副食品的566

六個多月的566在住院期間居然冒出兩顆小白牙 ~ 最近弄的副食品都不愛吃 ~ 連蘋果泥都不吃 ~

一付想要餓的模樣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煩可能要去大陸工作的一一爸

結果不明朗的一天 ~ 我的心就沒辦法定下來 ~ 公司打迷糊仗 ~ 搞的人心徨徨

人人有機會去大陸 ~ 個個有希望去大陸

 

大家好

我就是那個最近比較煩的一一媽

哀 ~

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