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之舞。

2007032409:10

 

昨天依舊是個好天氣

照慣例打點好臭小子吃中飯後就推他下樓玩

比平常固定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備註一

一一看到其它的小朋友和阿姨們就開心的不得了


邊走邊跳舞

手舞足蹈的模樣真的很好笑

偶爾還會同手同腳

一一看到難得碰面的『紫妍』妹妹看的入神了

而兩光媽家的小饅頭弟弟則是看一一看的傻住了

兩個人的表情都好好笑


一一還特地繞到『紫妍』妹妹的前面好好看的個夠

可惜沒有拍到『紫妍』妹妹的正面啦

社區裡妹妹們的名字都像是小說裡的女主角一樣

有『紫妍』、『辰竹』、『心悅』、『薇羽』.......

個個好聽又特別

ㄟ ~ 一一看到了社區中另一個鼎鼎大名的大人物啦 ~ 【備註二

聽說他的爸爸是某港星喔 ~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呢?

而且啊 ~ 今年中就要移民去泰國啦

因為臺灣的狗仔太厲害啦 ~ 萬一被水果日報拍到的話那就糟糕啦 ~


大家看看 ~ 這個哥哥像誰呢? 真的很像他爸爸吧 ~ 很像吼 ~

 

====================================

備註一 :為什麼會比平常晚一個小時下樓玩呢?就是因為臭小子一夜不成眠 ~ 早上又一大早爬起來 ~ 我忙東忙西的做了炒飯給他吃 ~ 他居然吃一口就吐一口 ~ 弄的沙發、地板、衣服到處都是 ~ 我要整理善後所以才晚下樓 ~

備註二:我們社區其實也住了一些名人啦 ~ 像是號稱『三X電視台』的一哥 ~ 演戲永遠是一號表情的那個明星 !不過前兩年因為颱風我們這兒停水停了一陣子他就很少回來住啦 ~ 還有一個武打明星 ~ 衛子雲我是親眼看過他 ~ 真的很年輕喔 ~ 一點都不像是快60的老人家 ~ 體態和神韻都像40出頭而已 ~ 真是個妖精 ~ 還有一些我在電視上看過但是叫不出名字的 ~ 當然啦 ~ 還有一個玉女明星 ~ 王X凌出道前也是住在這兒喔 ~

 

====================================

【氣的想扁人的分格線】

其實一一昨天剛到樓下時表現的都還很OK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動不動就哭哭 ~ 這樣也哭 ~ 那樣也哭

其它小朋友碰他的手推車 ~ 他就哭哭 ~

這樣也不行 ~ 那樣也不行 ~ 一直很番很盧

氣得我在中庭就快抓狂

其它媽咪也總算見識到平常他在家裡是怎樣欺負我的

我覺得憂鬱症好像快要發作了

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怎麼啦

晚上一一爸下班後 ~ 我們就帶一一去打疫苗 ~

一一爸還很認真地問了醫生 【有沒有那種打了就會乖乖的乖乖針啊?】

醫生聽了先是愣了一下才回答【如果有的話 ~ 我也想讓我的小孩打ㄟ】

總之 ~ 昨天 ~ 惡魔在跳舞

惡魔在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