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啼 ~ 小鳥叫 ~ 太陽出來啦 ~

2007032123:34

 

哇 ~ 一大清早起來拉開窗簾 ~ 發現外頭居然有陽光的影子

真是感動地眼淚都要飆出來啦 ~ 趁著臭小子喝完牛奶還在賴床

我趕緊把床單和一一的被子拿去洗

或許是太久沒有見到陽光了 ~ 我的心情與腳步都不知不覺地輕鬆起來

用最快的速度幫臭小子換好衣服 ~ 讓baby到陽台曬曬太陽

把床單和被子曬好 ~ 就出門到樓下逛逛去啦 ~


臭小子一到中庭就興奮地咿咿呀呀叫 ~ 可能是他的好朋友們都還沒有下樓玩吧 ~

所以一一就東晃晃西逛逛 ~ 一會兒去看花~ 一會兒去看魚 ~ 一會兒去看蝴蝶

忙的很呢 ~


逛了好一陣子 ~ ㄟ ~ 兩光媽帶著小饅頭下來玩啦 ~

寶兒也帶著她家的anna出來啦 ~

好久不見 ~ 真是開心 ~

大人們聊的可起勁 ~ 就讓小朋友們自己在中庭跑來跑去的


有位媽咪帶著她家的小臘腸狗下來曬太陽

一一玩的可開心陪著小狗坐在地上

都脫了一件外套一件背心 ~ 還是流汗啊 ~

================================================

公雞啼 ~ 小鳥叫 ~ 太陽出來了 ~ 太陽當空中對我微微笑 ~

感謝今天的陽光 ! 讓我們可以把連日悶悶的心曬個過癮

又可以重新再出發啦 ~

PS: 一一爸 ~ 下次你不要再給我拍幾張就沒有電池的相機好嗎? 每次都這樣 ~

害我都沒有拍到小饅頭和anna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