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回到從前。

2007032704:11

 

如果再回到從前 ~ 我還是選擇不要結婚不要生孩子

如果再回到從前 ~ 就算一一爸這麼好、對我百般容忍 ~ 我還是選擇不要結婚不要生孩子

如果再回到從前 ~ 就算我一個人終老一生 ~ 我還是選擇不要結婚不要生孩子

我天真的以為 ~ 我這輩子最苦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 我還再想 ~ 大概沒有人會比我更慘的 ~

七年前母親突然骤逝 ~ 我被迫必須辭去台北優渥的工作回家照顧父親與奶奶 ~

城鄉差距的不適應 ~ 一直困擾著我

 誰又能料到我那交往近九年的前男友在國外有了新對象 ~ 雖然他飛奔回台送我母親最後一程

但還是用一通越洋電話結束九年的感情 ~

我的身體與心理承受不住這太多的打擊 ~ 於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 蕁痲疹發病了 ~

每每在急診室我總是不停地掉淚 ~ 覺得好痛苦 ~ 醫生安慰我說 ~ 他自己也是發病了十年才慢慢好轉

叫我要好好與病魔相處 ~ 剛開始發病時 ~ 總是癢的痛不欲生 ~ 都抓的流血破皮還是不停地抓 ~

只能打肌肉鬆弛劑、吃纇固醇 ~ 看到自己慢慢變成月亮臉與水牛肩

有兩年多的時間無法入睡 ~ 因為病魔總是在半夜來找我 ~ 從急診室出來的時候天總是才剛亮

這樣夠慘了吧 ~ 這樣夠悲情了吧 ~

萬萬沒想到 ~ 生下一一後 ~ 真正的苦日子才要開始呢 ~

我不想美化自己 ~ 也不想催眠自己說有多愛一一 ~ 愛是一定有的吧 ~

雙子座的一一 ~ 有著天始般的笑靨 ~ 有著惡魔般的行徑

我承認 ~ 我是從頭到腳都敗給他了 ~ 輸的無話可說

所以

如果再回到從前 ~ 我要一個人 ~ 一隻貓 ~ 那隻貓現在就躺在我的螢幕邊陪著我 ~

如果再回到從前 ~ 我要一個人 ~ 一隻貓 ~ 就夠了 ~

如果再回到從前

 

謝謝大家的關心 ~ 薇薇ㄚ真心的謝謝大家 ~ 只想告訴你~  我愛你們 ~

Whoever find this ~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