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大惡魔。

2006062715:40

今天的凌晨三點半

一一就從嬰兒床上坐了起來

邊搖著欄杆邊喊

我假裝沒聽到也不理他

心裏想等等他就會自行入睡了

沒想到事與願違啊

一一不但沒有再入睡反而開始不耐煩地動來動去

用哭泣來引起我的注意

我實在受不了把他抱到大床上睡在我和一一爸爸的中間

臭小子不安份地爬來爬去

不停地拔爸爸的頭髮抓爸爸的臉臉

我出聲罵了他也打了他屁股

可他好像聽不懂一樣真是可惡到家

他用哭哭來抗議也很大聲的【嘿】我

後來想用ㄋㄋ來哄哄他

ㄋㄋ他倒是不客氣地喝個精光

卻依然精神奕奕不肯乖乖睡覺

都快要五點了

真不知道他想幹什麼

我快氣瘋了也好想哭

好想把他從九樓丟下去

索性把他丟回嬰兒床不再理他

隨他去翻去滾

我很認命自己生了個磨娘精

不像別人生個體貼母親辛勞的好baby

這種苦誰也體會不來

只有自己知道